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拉展盛宴聚焦卡特彼勒:不止于机械的创新

拉展盛宴聚焦卡特彼勒:不止于机械的创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在2017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 2017)上,卡特彼勒展出了最新产品和科技。其展区分为室内室外两大部分,占地约5500平方米(6万平方英尺),参展的工程机械产品超过40种,为参观者提供近距离亲身体验的机会。

共计八款卡特新机器将在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首次亮相,此外,还有六款最近发布的设备也将在此首次展出,包括M315F和M317F 轮式挖掘机 、950GC 轮式装载机、D6T 推土机、745 铰接式卡车 、TH514D 伸缩臂叉车 、PM312和 PM825 铣刨机、B系列液压锤。

卡特彼勒此次展出的最新Cat智能服务,即刚刚发布的生产效率服务,可以通过最新技术和强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准确信息,以达到优化运营、控制成本和降低风险的目的。

2017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3月7日至11日)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北美最大的工程机械贸易展,前来观展的行业用户预计将超过13万名。数百名卡特彼勒员工和代理商工作人员将在展览期间接待数千名客户和合作伙伴代表。


关键词: 拉展 工程机械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