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继Case CE推出全新G系列装载机后,又报新料!

继Case CE推出全新G系列装载机后,又报新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在最近一次的威斯康星州北部森林的Tomahawk客户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CaseConstructionEquipment公布了新的G系列轮式装载机系列。

该系列包括七种新型号,包括521G,621G,721G,821G,921G,1021G和1121G,均配备了141-347马力和2.1-6.26立方码斗容量。而新的装载机取代了老式的Case'sF系列产品。

Case表示,除了将其整个系列升级到Tier4Final发动机合规性外,这些新装载机的工程重点是通过更节油的操作和智能液压技术降低总体成本,并使操作员更舒适地使用新的驾驶室,该公司还承诺新的驾驶室将有全新的升级,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2017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他们又会带来哪些力作呢?我们明天看图说话!


关键词: Case 装载机 拉斯维加斯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