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值得一看 卡特彼勒将在拉斯维加斯展上亮相的设备汇总

值得一看 卡特彼勒将在拉斯维加斯展上亮相的设备汇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再过几天,举世瞩目的2017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即将开幕,而工程机械的国际巨头卡特彼勒也将携最新最全的产品参加此次盛会。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设备呢,今天阿翔给大家整理卡特彼勒此次参展最全的产品目录,关注卡特彼勒的不容错过哦!

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299D2 XHP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299D2 XHP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299D2 XHP履带式滑移装载机

铣刨机


PM622铣刨机


​PM622铣刨机


​PM622铣刨机

推土机

在此次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卡特彼勒将带来三款推土机,分别是D6T、D6N和D8T,下面这款为卡特彼勒D6T推土机。

还有卡特彼勒D6N推土机。

以及卡特彼勒D8T推土机。

[!--empirenews.page--]多款新型挖掘机亮相,包括F系列![/!--empirenews.page--]

挖掘机

当然,挖掘机也是必不可少的,卡特彼勒将展出7款不同的挖掘机产品,包括部分F系列的挖掘机,国内的卡特彼勒挖掘机还停留在E的时代。

第一款,卡特彼勒308E2 CR挖掘机。

第二款,卡特彼勒304.5E2 XTC挖掘机。

第三款,卡特彼勒300.9D VPS 迷你挖掘机及其附属装备HPU300。

第四款,卡特彼勒315FL挖掘机。

第五款,卡特彼勒325FL挖掘机。

第六款,卡特彼勒336FL XE挖掘机。

第七款,卡特彼勒M317F轮式挖掘机。

[!--empirenews.page--]两款平地机,两款压路机[/!--empirenews.page--]

平地机

卡特彼勒还将展示两款平地机产品,包括以下这款14M3型平地机。

以及这款160M3型平地机

轮胎压路机

卡特彼勒还将带来一款CW16轮胎式压路机。

夯实机

此外,还有一款815K夯实机。

[!--empirenews.page--]卡特彼勒的叉车和装载机[/!--empirenews.page--]

三节臂伸缩叉车

除了常见的工程机械,卡特彼勒在此次展会上还将展示其TH514D三节臂伸缩叉车。

轮式装载机

在此次盛会上,卡特彼勒还带来了六款不同型号的轮式装载机。

第一款,卡特彼勒918M装载机。

第二款,卡特彼勒938M装载机。

第三款,卡特彼勒950M装载机。

第四款,卡特彼勒972M XE装载机。

第五款,卡特彼勒982M装载机。

第六款,卡特彼勒988K装载机。

多种属具

除了多款工程机械产品,卡特彼勒还带来了多款属具,包括破碎锤、铲斗和液压剪。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精彩的产品,是不是非常想去现场看看呢?即使去不了现场也没关系,我们的前方编辑对比本周六将出发前往拉斯维加斯,将给大家带来最迅速最精彩的展会报道。

关键词: 拉斯维加斯展 CONEXPO-CON / AGG2017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