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北京BICES 2017展进入205天倒计时

北京BICES 2017展进入205天倒计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7年2月27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倒计时205天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金帝雅宾馆举行,这意味着BICES 2017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展会热度持续上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参加了此次发布会,《铁甲工程机械网》等30余家行业媒体受邀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会议

行业稳步增长 各项数据稳步提升

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向大家介绍我国工程机械当前行业状况。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发表讲话

自2016年8月以来,工程机械行业趋势转好,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的行业以挖掘机为首的十大产品在去年第四季度销量稳步上升,较2015年四季度上涨10.2%。2017年1月主要工程机械产品销量更是同比上涨15%。

据祁俊先生介绍,2016年协会统计的12家代表企业销售收入超过2550亿,比2015年上涨0.98%,种种迹象表明行业正在步入稳步增长期。今年春节以来,行业内多个关键零部件厂商开始加班生产,一些重点零部件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一些主机厂商也开始扩大生产力,提高产能。


发布会现场

在此次会议上,祁俊先生还表示,行业的转暖对于企业宣传方面也是好契机,希望各大企业能够抓住BICES 2017的机会,加大对企业的宣传。

展会热度持续升温 备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今天距离BICES 2017开展只剩205天,展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并有序进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的备展状况。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向介绍备展状况

据苏子孟介绍,春节过后,报名参展的企业大幅增加,不断涌现出一些新的技术和产品,到2月25日为止,已经有柳工、山推、厦工、铁建重工、国机重工、力士德、中船重装、中国兵器、河北宣工、江苏恒立、川崎精密、哈威液压、潍柴动力、康明斯、道依茨、大族激光等123家知名企业确认参展。

除了国内企业,还有一批中外大型主机企业已经计划参展,目前正在履行内部审批手续;还有一大批工程机械产业链上下游的骨干企业正在积极沟通和报名中。

针对目前的报名情况,展会组委会在继续完善上届新增的再制造技术、盾构机械等专业展区的基础上,又新增了一些特色展区,包括:

1、掘进机械-盾构机械展区
2、高空作业机械展区
3、中国北京国际停车设备设施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展区
4、现代物流设备与工程机械关联产品展区
5、墙材及建筑工业化展区
6、泉州四轮一带及配件展区
7、济宁机械商会展区
8、荥阳建筑机械展区
9、室外设备操作演示区
10、工程机械模型展示区、模拟驾驶操作体验区

此外,本次展会,BICES的信息化服务将成为新的亮点。组办方打造了以“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为公众订阅号的微信平台。经过半年多的建设和推进,BICES的微信公众号从内容到功能也日益完善和丰富,首先内容涵盖了BICES指南、行业资讯、全球展会三大栏目,并细分企业新品速览、企业动态、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一带一路、全球市场、展会报告、展会计划等系列新闻热点。在此基础上,还将添加系列功能性内容,如观众微信预登记:观众在微信端就可以实现在线注册登记,生成二维码后现场可以直接兑换胸卡,免去需要电脑方可注册的烦恼和现场排队手填并支付门票的费用。同时在线预登记观众还可以对BICES同期举办的活动进行标记和报名,一站式解决展览和会议服务。系列的酒店商旅配套服务和问卷调查也将以在线的形式展开,真正实现BICES从展前到站后服务电子化。


 会议现场

在展会的国际化水平上,BICES 2017也在持续提升,在今年3月7日开幕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onexpo展上,协会将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国际品牌推广活动”。 在这项活动中,北京BICES 2017专设展板,将同徐工集团、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著名品牌一起参加专题推广活动。另外协会还将带领行业118家企业参加美国Conexpo展。

为了提升到场观众的有效性,同时促使更多的专业观众进行网上登记并更为及时的获取信息和服务,本届北京BICES将开始进行网上预登记免费入场、现场登记收费入场,同时将设立BICES公众日,对社会免费开放,以弘扬工程机械文化,提高工程机械的社会关注度,同时我们也将组织参展企业会进行一些现场演示体验活动。

第四届BICES创意设计大赛同期举行 诚邀行业用户参加

BICES展,除了是行业顶尖产品的展示,更是创意设计的展示。每一届的BICES展,都将同期举行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今年,第四届大赛将同期举行。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此次创意设计大赛作了详细全面的介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介绍创意设计大赛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自2011年首届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参赛的人数、范围及作品水平都在不断提升,参赛作品也由首届的60多个提升到上一届的200多个,创意设计水平在稳健提高。

韩学松先生还谈到,创意设计大赛除了挖掘行业的智能优秀产品,更是对先有产品在结构、性能方面的重大突破。这需要参赛选手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还需要扎实的基础知识。


距BICES 2017开幕205天倒计时揭牌

在发布会的最后,在现场所有嘉宾和媒体的关注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首席顾问韩学松共同为BICES 2017倒计时牌揭幕。205天,BICES 2017就要来了!

关键词: BICES 2017 倒计时205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