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手握三张王牌,三一SY215C经典挖机的背后

手握三张王牌,三一SY215C经典挖机的背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典之作,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黯然神伤;经典之作,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愈显珍贵;向经典致敬,是对经典之作最真诚的敬意。

三一挖掘机,挖掘机民族品牌王者之师。其中,三一SY215C挖掘机堪称三一挖掘机经典王牌利器。


三一SY215C挖掘机经典之作

从2006年SY215C挖掘机第一代问世,到如今的第六代;从金点设计大奖到红星设计大奖;从创新研发奖到最佳销量奖,SY215C不断给用户带来惊醒,不断攀登行业技术新高度。


三一SY215C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握着一手好牌出生的SY215C挖掘机,到底有哪几张王牌能俘获用户芳心,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王牌1:高效与省油做到极致

作为新一代超级土方兼顾石方液压挖掘机,施工高率与低油耗成为了用户首选。SY215C配备的专业新型发动机,加上自主研发的“正流量”系统,将高效低耗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发动机与“正流量”系统黄金搭档

所谓的“正流量”系统,就是发动机的功率会根据挖斗每挖掘一次量的大小而改变,这就很好的控制了用油量,发动机就始终处于最经济的油耗状态,克服了动力的浪费,与同吨位其他品牌相比,油耗可降低10%。


SY215C油耗可降低10%,效率可提高25%

除此之外,“正流量”系统通过挖掘过程实时功率调节、全工况的挖掘力图谱分析等手段,充分发挥挖掘力,效率可提高25%。

王牌2:架设双层过滤防线

一些挖掘机操作手经常会遇到加油门时,动力起来比较慢,有时甚至起不来,还有的甚至会导致汽油泵损害。老司机一眼明了,造成这类困惑主要原因在于燃油滤清器过脏或堵塞。

面对以上的用户痛点,三一SY215C挖掘机推出国内首创的自循环“大型双层过滤系统”,也就是燃油需通过两道防线——大容量燃油粗滤与大容量燃油精滤,将燃油里的杂质过滤,减少发动机燃烧室里的污垢形成,其清洁纯度可以得到有效保障。


采用大型双层过滤系统

为此,三一SY215C挖掘机能够轻松应对国内各种油品,并满足国三排放需求,起到顶级保护。

王牌3:中挖享大挖的皮实

作为超级土方兼顾石方液压挖掘机,皮实耐用是自身标配,三一SY215C做到了中挖的吨位,大挖的皮实,这就得好好研究下。

动臂采用强度更高的箱型结构、高强度钢板,先进的焊接成型方法,矿山工况寿命比普通动臂延长四倍 。


加强型关重结构件

斗杆采用底板加强筋、锻件 前支撑等,与竞争品牌相比,矿山工况主要载荷点应力低30%,寿命增加30% 。


采用加强型四轮一带

采用加强型四轮一带,寿命延长1倍,护板结构升级为多级护板,使用寿命提高100% 。

毫无疑问,三一SY215C挖掘机用品质验证了实力,用实力铸造了经典。诠释了经典之作的背后,即使出生手握一副好牌,也要拥有自己的王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