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器•智享 柳工起重机国V重器开启智享时代

利器•智享 柳工起重机国V重器开启智享时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2月25日,以“利器•智享”为主题的柳工智能管家暨起重机国五新品发布会在美丽的珠城——安徽蚌埠举行,随着TC250A5、TC550A5、TC750A5这三款A系列国五产品的正式发布,标志着柳工起重机全面进入国五排放下的智能管理新时代。

柳工国五新品起重机产品观摩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柳工经销商代表和客户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机分会副秘书长贾佳奇,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亚军,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家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和客户共15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客户参观柳工起重机新品

高空作业车上的小提琴表演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机分会副秘书长贾佳奇认为,柳工将智能、环保作为产品升级的重点,在新常态下进行工程机械产品布局新思路,并取得了一定的规模效应和市场效应。柳工起重机智能管家及国五新品的发布不仅仅是对客户需求的深情回馈,更是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我国向制造强国更进一步的重大献礼,是中国工程机械老品牌对共筑美好家园这一美好愿景和社会责任的有力诠释。

四平八稳的表演

起重机倒香槟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家饶表示,“利器”既是柳工致力于节能减排,筑造美好家园的匠心制作,也是旨在为全球客户谋利创富,开创事业新格局的神器。“智享”则很好地概括了我们全方位服务客户的一贯态度和致力于促进工程机械智能化发展的坚定目标及美好愿景。

最大起重量25吨的TC250A5

最大起重量55吨的TC550A5

此次发布的三款起重机新产品不仅仅是满足国五排放,在全车各个方面如动力系统匹配、液压系统、结构件、元器件等都进行了优化,提高了包括行驶性能、工作效率、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使用维护便利性在内的多方面性能,其综合工况节油达到20%以上。其中,两款55吨级及75吨级起重机新品配备了上下车独立发动机,同时将100吨以上产品才使用的变幅油缸铰点后置技术首次应用到这两个级别的产品,因此称其为“利器”丝毫不夸张。

最大起重量75吨的TC750A5

国五的标识,蓝色的DEF罐盖

柳工在致力于研发制造最先进起重机产品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用户的设备管理需求与工作体验。此次发布的柳工起重机“智能管家”系统其实是此前已成功应用在装载机、挖掘机等设备上的柳工智能管家LinkPLUS与柳工起重机的完美结合,可以为用户提供整机管理和运营管理等多方位贴心服务。柳工希望通过“智能管家”,让用户在纷繁复杂的竞争环境中拥有闲庭信步的气度,体验到起重机管理的简单、纯粹和愉悦。

先进的起重作业管理显示屏

方便驾驶员观察尾部的显示器

整机管理包括油耗管理、整机状态通知、整机定位与作业分析,整机健康与服务也即将上线,以帮助客户远程监管整机,随时了解整机运行情况及开工情况。运营管理将包括生产调度、运营监控、安全管理、人员管理、即时通讯等。通过“智能管家”的管理,用户能够最大地优化设备匹配、提高生产效率、提升管理效率、减少运营成本、降低运营风险、优化盈利能力。

客户认真了解新产品

柳工智能管家暨起重机国五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在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演示现场,来宾共同欣赏了精彩的高空作业车小提琴表演,以及展示起重机超高稳定性的高难度表演,并观摩和体验了这些新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对这些技术含量高、经济性好的新型起重机以及配套的“智能管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当场即有50多名客户表达了购买意向,当场签约的也不在少数。

柳工智能管家讲解

一个实际用户的智能管家例子

可以说,柳工的新型起重机准确把握了用户痛点,以排放升级为契机,完美实现了产品的升级换代。结合“智能管家”,满足 了客户对整机管理与工作体验的需求,提升了用户的赢利能力,使其能够从容应对竞争。

关键词: 柳工起重机 智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