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挖掘机,装逼数第一,因为...

斗山挖掘机,装逼数第一,因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斗山装逼数第一,这次把驾驶室都玩上天了!最近搞得这个设备可是亮瞎了眼,它工作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

新款的DX210WMH-5的驾驶室是可以向上移动的!!!

这台机子直的动臂和可下垂的机头让设备更加的酷炫。斗山称,在进行抓重物和装车时,这个动臂可以提升挖掘机的深度和举升的高度,这个机子具有双动臂油缸和一个下嵌入式的油缸。

此款神机工作重量为26.4吨,最大的挖掘深度可达到10.9米,最大举升高度为12.1米。

189马力的发动机,4种装逼模式:

1.   经济模式:减少油耗,适合工作负荷低的工作环境

2.   标准模式:适合日常的土方挖掘

3.   性能模式:适合快速装车,负载大的作业以及快速的行走。

4.   开挂模式:想怎么挖就怎么挖!

除了发动机有模式外,在举升作业时也有模式:可以选择增加泵的扭矩、低发动机转速和引擎增强的模式来保证作业的精准流畅。

驾驶室别有一番风味:两个显示器:一个用来看挖机各项数据,另一个可以看到挖机屁股周围的情况,最重要的是有一个踏板,可以供机手切换挖掘机的两种液压辅助方式。不仅如此,这台设备有着丰富的快接,而且都能运行得非常流畅。

开上这样一台设备,那家伙,那就是挖机工地上最亮的一颗星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