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暗冰”当道行路难,山猫除冰器为您保驾护航!

“暗冰”当道行路难,山猫除冰器为您保驾护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天2017年第一场雪如约而至,下雪天本是件开心的事,但是雪后道路情况却不容乐观。

随着这次大范围降雪天气结束,气温降低后马路上容易形成“暗冰”,造成汽车打滑易引发事故。山猫提示您,雪后行车注意路况,谨慎驾驶。

所谓“暗冰”就是很薄的冰,肉眼无法分辨,但其危险性大。车辆开上去容易打滑,撒上融雪剂也很难融化,而且一般注意不到,没有及时减速等措施则更容易引发事故。

在雨雪天气过后,随着气温降低,在匝道、桥面、背阴路段积雪难于消融,特别是到了晚上,温度会降至零摄氏度以下,在湿度大的情况下容易形成“暗冰”。

对付这种“暗冰”,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除冰器最拿手。

山猫除冰器可用于移除车道、自行车道等路况上的雪、冰以及其他难处理的硬块装物体。该除冰器可以轻松破碎最难对付的障碍,保障行人和车辆安全出行。山猫除冰器甚至可以移除瓷砖或者地毯。

这款“超级除冰器”的属具,特别适合我国北方地区在冬季时使用。因为,北方地区由于环境温度很低(-20度左右)很难融化积雪。而积雪在经过车辆碾压之后,会在路面上形成一层冰块状物体。这样,就需要使用工具将冰块撬起来,而我们通常的做法是人工+铁锹作业,效率会非常低下。

倘若采用山猫多功能滑移装载机并配备上“超级除冰器”,就可以非常快速的将路面上压实的冰雪给轻松撬起,方便环卫工搬运了。

只要“轻松”的操纵山猫滑移装载机,划过来……划过去,超级除冰器就能刮除掉路面上的冰和大块被压实的状雪。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超级除冰器设计了可自动磨尖的边缘,它除了可以除冰以外,还能用于清除路面或跑道瓷砖、地毯、 泥块、橡胶等杂质,用途非常广泛。

暗冰,哪里走,

山猫除冰器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暗冰 山猫 除冰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