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自己翻进山沟,原来是酒鬼手贱偷开所致!

挖机自己翻进山沟,原来是酒鬼手贱偷开所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泉州晚报报道,安溪大坪人张某寿为了炫耀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没有取得任何驾驶资格的情况下,居然偷开别人的挖掘机大秀车技,挖掘机一路蛇行后滚下山坡造成损毁,结果被安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2月20日,在法律的威慑下,张某寿主动走进了大坪派出所,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张某寿因涉嫌损坏他人财物被安溪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醉驾挖机滚下山坡

今年春节期间,张某寿和朋友经过当地一施工工地时,看到工地上停着一辆电门锁有故障的挖掘机。张某寿出于好奇,随手将一把摩托车钥匙插进挖掘机电门锁试着启动,没想到居然真的启动了。于是,张某寿随后随便操作,乱开一气,还尝试挖了一堆土。他的举动引来朋友的喝彩,因此禁不住飘飘然了起来。次日凌晨1时许,酒后的张某寿觉得开得不过瘾,又约上朋友前往上述工地“秀”了一把驾驶挖掘机的车技。

正月初五凌晨2时许,开挖掘机上瘾的张某寿和朋友喝完酒后,又一次跑到工地大“秀”车技。结果,由于夜晚视线不明及不懂驾驶,因此张某寿随后在驾驶挖掘机蛇行上路时把挖掘机给开翻了,导致挖掘机滚下山坡造成严重损毁。意识到自己闯下大祸后,张某寿与其朋友立即逃离现场。

 

机主欲哭无泪

今年春节后,准备开工干活的挖掘机主人林某来到现场却发现,之前好好的挖掘机此时却底朝天翻倒在山下的茶园里,于是欲哭无泪之下赶紧报警。由于现场没有监控,且工地因为放假暂停施工没有目击证人,因此此案一度陷入困境。“我们扩大侦查范围,除了尽量查找监控,排查可疑车辆外,还安排对社区比较清楚的民警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安溪县公安局大坪派出所所长李晋昨日介绍。

经过随后10多天的走访,安溪警方终于寻找到了蛛丝马迹,循线锁定嫌疑人张某寿。“我们组织了两次抓捕,张某寿都不在家。”办案民警纪金艺说:“我们就做其家属工作,通过家属动员张某寿投案自首。”

铁甲对你说

看到这铁甲只想对这位朋友说:挖机不是你想开,想开就能开。同时也提醒各位机主,在停工期间请一定保管好您的设备,锁好并放置在安全的位置,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原标题:男子无证开挖掘机还秀车技 车子滚落山底人被拘

 

关键词: 无证开挖机 挖掘机 酒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