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登《财富》杂志 卡特彼勒连续十六年入榜

再登《财富》杂志 卡特彼勒连续十六年入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卡特彼勒连续第16年进入榜单,总排名第47位,并位列建筑与农业机械行业首位。自1998年开始,卡特彼勒每年都会入选该榜单,今年更是连续第三年名列细分行业首位。《财富》“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榜单是代表企业全球声誉的权威排行榜之一。

卡特彼勒再登2017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

卡特彼勒再登2017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

卡特彼勒在全球拥有数百个办事处及制造工厂,为全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 300多种产品,我们逾一半的销售额来自美国境外。其中,卡特彼勒在中国拥有28家工厂,4个研发中心,3个物流和零部件中心,约11,000名员工。

在 “2017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的评选过程中,《财富》杂志与光辉国际合益集团(Korn Ferry Hay Group)合作,根据3,800名公司高管、总监和证券分析师对不同行业公司的评估获得各行业的榜单,评估内容包括创新、社会责任和全球竞争力等9个评估标准。最终上榜情况较为全面的反映了企业在全球高管和分析师中的美誉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2017《财富》杂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