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液压阀实现海工装备配套新突破

徐工液压阀实现海工装备配套新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为世界知名船舶生产商定向开发的负载敏感多路阀及手动换向阀研制成功。该产品充分融合徐工欧研中心先进技术,并结合徐工核心零部件深耕液压领域的经验优势,能够为船舶锚铰机系统及船舱盖系统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向着高端液压阀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为满足“差异化”配套需求,产品在设计阶段充分发挥协同研发的创新设计思路,通过邀请主机技术人员共同参与,真正实现个性定制。同时,为贯彻“用不毁”的产品理念,液压件公司积极吸收徐工荷兰AMCA海工应用的成熟经验,全面优化系统细节参数,并依靠研究院强大的试验能力进行全面验证,先后根据用户需求完成了二十多项次的定向测试,包括锚铰机主阀的25万次冲击试验以及手动换向阀的2万次换向试验,确保产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产品通过采用集成阀前补偿、变量协调匹配等先进技术,不仅攻克了极端压损下特定流量、回油口处高压泄漏等技术难题,也实现了系统的快速冲洗与预热,使通油能力提高50%,压力损失减小40%,为徐工液压阀产品拓宽海工配套领域再添重磅利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液压 海工 装配 突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