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研究院减振降噪技术实现新突破

徐工研究院减振降噪技术实现新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徐工研究院承担的两项10%技术难题项目-9t装载机振动噪声控制与12t压路机静音技术研究顺利通过结题评审,两个项目均完成预期指标要求,并实现新突破。

徐工研究院通过对静音压路机以及装载机振动噪声控制两个项目进行专业设计,分析优化等,使CV122压路机振动工况下司机耳旁声压级达到67dB(A),优于欧盟CE认证要求13dB(A),机外发射声功率级达到101dB(A),优于欧盟CE认证要求7dB(A),使LW900KN装载机动态司机耳旁声压级达到67dB(A),优于欧盟CE认证要求13dB(A),机外发射声功率级达到105dB(A),优于欧盟CE认证要求3dB(A),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徐工研究院振动噪声技术研究团队,深刻践行王民董事长“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理念,着力打造“技术领先”的产品,为徐工集团助推工程机械振动噪声技术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研究院 减震降噪 突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