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道路机械租赁、二手车论坛开幕

徐工道路机械租赁、二手车论坛开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道路租赁/二手车业务论坛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围绕徐工租赁、二手车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徐工道路机械分别对徐工铣刨机械、冷再生机械、养护机械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在产品施工工艺环节,更是通过一系列典型的施工案例,为经销商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论坛交流环节同样热火朝天,以租代售政策、二手车资源、二手车促销政策、机手培养……一系列疑问在解惑答疑中逐渐明晰透彻,这无疑为经销商致力于租赁业务的推进增添了信心。

论坛同时设置了现场参观环节。冬日的阴雨无法阻挡大家参观的热情。在全系列铣刨、养护机械展区及二手车展区,伴随着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经销商朋友们驻足询问,展现了十足的热情。此次租赁及二手车论坛,是徐工道路坚持用户需求,围绕后市场建设的一次发力,对于融通二手设备,盘活市场存量,打通经营链条上下游节点,使后市场各个领域协同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道路 机械 二手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