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成套矿山机械集群施工彰显中国力量

徐工成套矿山机械集群施工彰显中国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在内蒙古某大型露天煤矿,三百余台徐工大型成套露天矿山机械集群施工。随着开采工艺不断进步,我国露天煤矿开采技术持续提升,开采设备亟待发展。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节能、安全、高效的成套矿山机械设备,依托矿山开采工法及安全优化潜心开展技术研发,产品在内蒙、山西、西藏、云南多个矿区成功应用,70吨级以上矿用挖掘机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市场第一位,成为该领域唯一能够提供大型露天矿山成套施工设备的中国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矿山 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