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财务公司获“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

徐工财务公司获“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金融时报社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联手打造的权威金融评选品牌——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典礼,徐工财务公司首次荣膺“年度最佳资金管理财务公司”奖项,全国仅两家务公司获此荣誉。

“金龙奖”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主管、中国经济金融领域最具权威的主流媒体《金融时报》,联合国家级权威学术研究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共同举办的,是金融界最具权威、公正、认知度最高的金融评选品牌之一。

2016年,徐工财务公司对内不断提高资金集中管理水平,有效盘活集团存量资金;对外多方筹集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形成更加多元的融通渠道,保障了集团资金链安全。同时契合集团战略,合理配置资金资源,促进了集团整体战略的实施。2016年底,徐工财务公司资产首破百亿,经营迈上新台阶。成立近三年来,本着“依托集团,服务集团”的功能定位,在加强集团资金集中管理、财务费用压降和收益创造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本次获奖是对徐工财务公司资金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使得徐工财务公司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同时,这也是继获评银监、财协“双A”级评级后,徐工财务公司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下一步,徐工财务公司将继续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以“专业领先,敢担当”的勇气和智慧为集团珠峰登顶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财务 金牌 金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