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信息获 “制造新模式领域”优秀系统解决方案大奖

徐工信息获 “制造新模式领域”优秀系统解决方案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电子信息司、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指导,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主办的2016年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年会在中国科技会堂成功举办。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计算机仿真与计算机集成制造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机械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功效,联盟专家委副主任石勇等工信部领导、、制造企业、解决方案企业及联盟成员单位代表近3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颁发了“智能工厂领域”“智能供应链领域”“智能服务领域”、“制造新模式领域”四项大奖,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凭借“工业大数据平台”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突出业绩及表现, 成功斩获“制造新模式领域”优秀系统解决方案大奖。

徐工信息公司秉承“创新、创业、创未来”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探索制造新模式,聚焦智能制造系统领域,驱动制造业流程再造,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挖掘互联网+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新模式 系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