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创造用户价值,山东临工真的做到了!

服务创造用户价值,山东临工真的做到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庆新益湾码头车队队长 夏仁财

新益湾码头是在2014年重组建立,主要转运砂石料,年转运量在100万吨左右。对于最关键的物料铲装设备——装载机,他们全部选择了临工品牌。

“除了新益湾,我们公司还有4个码头,创建的历史都很长了,用过国内很多主流品牌的装载机,也就最近几年才开始与临工合作。这个新码头,之所以全部使用临工装载机,最关键的因素就是服务。别的品牌做不到的,临工能做到,这就是最好的解释。”谈及与临工的合作,夏仁财很有感触。


重庆新益湾码头车队队长 夏仁财

据夏仁财介绍,新益湾码头经过重组之后,砂石料转运量逐步增长,他们那里的装载机平均每天都要工作十多个小时,尤其在旺季都是24小时作业。另外,他们码头铲装的都是湿砂子和石料,尤其湿砂子,5吨装载机满铲重量都超过了6吨。“不得不说,我们码头的作业环境是极为恶劣的,连续作业时间长,而且经常超负荷运转,再好的设备也难免要出现故障。因此,厂家提供的服务一定要及时,否则就影响货物转运,那损失就大了。”谈及临工的售后服务,夏仁财极为认可,“临工服务非常及时,打电话2个小时内肯定能赶到现场,真正是随叫随到。在旺季的时候,晚上碰到车出问题了,他们的服务人员都能及时赶过来处理,确保我们的物料顺畅转运。其它很多品牌,做不到这一点。因此,我们其它几个码头也会逐渐把装载机换成临工品牌。”

“其实,除了服务,临工装载机的品质、性能也值得称道。”对于临工装载机,夏仁财道出了自己的见解,“我们这里的几台临工装载机每年工作量都在3000小时以上,2014年码头建立时购买的已经工作6000多小时了,都没出现过什么毛病,最多也就是更换一些易损件。另外,临工装载机非常灵活,装车效率非常高。”


新益湾码头装载机司机黄师傅

其实,对于临工装载机,新益湾码头装载机司机感触最深。驾驶码头最新购买的临工国三排放装载机操作手黄师傅说道:“临工国三装载机采用电喷发动机,油耗降低了,与老款产品相比至少能省10%的油。另外,我之前也开过别的品牌装载机,明显感觉到临工装载机更灵活,装车效率要高不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服务 用户 价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