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ONEXPO 2017抢先看 沃尔沃“推动边界”

CONEXPO 2017抢先看 沃尔沃“推动边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沃尔沃对CONEXPO也非常重视,展出设备数量达到了28台,涵盖沃尔沃所有类型的设备。除了新型号,更包括颠覆行业的概念车。沃尔沃的展位也分为室内和室外,室外展区会进行一些操作展示和互动,主要展区在室内。

新车型亮点之一是A60H铰接式自卸车,该车载重达到55吨,号称业内最大。去年的慕尼黑宝马展上已经首次亮相了,去年MINExpo的时候也曾来过拉斯维加斯,所以严格说来也不能算是新车型了。A60H不仅仅是大,同时也是沃尔沃首款H系列铰接式自卸车,而主力车型现在仍然是G系列,因此展品还包括A40G FS和A40G。有意思的是A40G采用了金色的特殊涂装,原来这是沃尔沃去年为了纪念发明铰接式自卸车50周年而定制的,用来帮助人们重视对建筑业技能差距的认识,并将最终在奥兰多被利氏兄弟拍卖,拍卖的收益将交给加拿大和美国的技能组织。

沃尔沃 A60H

金色涂装的A40G

新车型亮点之二是EC750E挖掘机,该机为75吨级,是本届上沃尔沃最大的挖掘机。其实EC750E也参加过去年的慕尼黑宝马展,不过当时被更大的EC950E盖过了光芒。该机采用满足T4F的沃尔沃D16发动机,功率385kW。除了EC750E,沃尔沃还会展出EC380E、ECR235E和EC220E,小挖则会展出EC60E和ECR40D。

EC750E

EC60E

新车型亮点之三是DD105双钢轮压路机,该机工作重量为10吨,采用85kW发动机。配备了一系列的智能功能,以确保最大的燃油效率、生产力和精确的性能。其他将要展示的路面设备还包括DD25B、SD115B和SD45压路机。

DD105

其他展示设备还包括滑移装载机MC135C、MC110C和MCT135C,以及装载机L60H和L50G。

另外,还有一台前所未见的装载机要等到展会开幕沃尔沃才肯公布,既然如此神秘,想必一定有过人之处,如果让笔者猜测一下,极有可能是去年沃尔沃曾在瑞典向部分媒体展示过的LX1混合动力装载机的升级改进版。而在概念机方面,去年沃尔沃已经在瑞典向部分媒体展示了无人电动概念运输车HX1的一号车HX01,而本届展会上HX02也将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LX1和HX1充分展示了沃尔沃的超前研究和在创新方面的前沿成果,在未来也许会改变整个行业,这才是最值得看的部分。

LX1和HX1

除了机器,沃尔沃还将展示先进的智能技术Dig Assist和ActiveCare Direct。这些智能技术的应用,可以使得现场施工实现数字化、精确化、自动控制、远程监控和联合调度,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和施工质量。沃尔沃为参观者提供了多种互动体验,参观者在展位上可以用安卓平板电脑体验各种智能操控与机器监控技术,还可以可以探索3D剧院,甚至与探索频道淘金热节目的明星一起淘金。观众也可参与竞赛环节赢取奖金,总之,沃尔沃希望参观者在参观时能更有乐趣。

关键词: Conexpo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