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如此热销爆款的装载机,你不想来一台吗!

如此热销爆款的装载机,你不想来一台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6年已经渐渐远去,回顾铁甲二手机这一年的战绩,尽管装载机不如挖掘机为市场所需求得多,但铁甲这一年来售出的装载机数量同样惊人。中国再大,如果把它们叠加起来,甚至比上海的东方明珠塔还要高。

1、二手装载机市场什么品牌最畅销?

二手装载机市场畅销榜上绝对是国产品牌占据优势,其中,龙工品牌以27%的占比夺得全年二手装载机的销售冠军,其次是柳工、山东临工、徐工以及厦工等品牌。

如下图所示根据售出数量的多少,2016年铁甲二手机售出的所有装载机设备几乎覆盖了整个中国,此刻正在全国各地不同的工况上各司其职。

2、二手装载机市场性价比最高的年限

我们在选购二手设备的时候,设备的生产年限是我们权衡一台设备的车况以及小时数的重要信息。如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生产于2011年的装载机交易量最大,其次是2010年和2013年,再者是2012年、2009年。由此可见,年限在4~6年的装载机的车况及价格最为被甲友所接受。

3、二手装载机市场最畅销的设备

毋庸置疑,2016年二手装载机市场最畅销的设备就是龙工LG855系列。入手了这个系列设备的买家覆盖了内蒙古、辽宁、河南、陕西、山西、福建、四川、新疆、安徽等数十个省份。

下图是铁甲二手机2016年龙工LG855在全国范围内售出的热力图,如此爆款,你是否也想要拥有一台呢?

也许销量并不能完全代表什么,但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铁甲二手机在全国范围内受到的肯定,这也是铁甲所希望的——服务于全国各地的甲友。感谢所有信任铁甲的甲友们对铁甲的支持,新的一年,铁甲会像你带回家的“铁宝贝”一样,相伴你左右。

关键词: 装载机 铁甲 二手 龙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