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液压VS机械 谁是路面机械真正的主角

液压VS机械 谁是路面机械真正的主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0日,由三一重工主办、铁甲工程机械网等6家权威行业媒体协办的“液压VS机械 谁是路面机械真正的主角”压路机行业高端会谈在北京三一产业园隆重召开。本次会谈主要围绕施工效率、维修保养、性价比等多个方面展开,旨在解除30年液压VS机械孰好孰坏之争,探讨中国路面机械技术革新对行业发展的影响。


压路机行业高端会谈

多维度解析液压与机械压路机

会谈中,三一互动营销中心总监张晓帅发表致辞讲话,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叶敏、研发专家贾干、压路机代理商北京路迈特总经理龙新善等多名行业专家、客户代表、营销代表和权威媒体就有关液压VS机械的多个议题提出了专业的见解。  


三一互动营销中心总监张晓帅


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叶敏


三一重工研发专家贾干

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叶敏从施工效率入手,对比了液压式和机械式压路的施工效率。他认为,“机械式压路机没有前轮驱动,只有固定两挡的工作速度,碾压速度相对固定。而全液压式压路机由于是全轮驱动,振动轮上的分配质量通常较大,明显提高压路机的压实度,减少了压实的次数,在效率上更有优势。”


压路机代理商北京路迈特总经理龙新善

设备的使命寿命长短是压路机操作手一直关注的问题。研发专家贾干表示:“机械式压路机冲击大,部件损坏快,液压压路机操作平缓,使用寿命更长,更保值,并且液压不用摩擦片,损耗更小。”他建议,与其花费时间用来维修保养,不如选择一台“底子好”的设备。

而对于大家最关心的性价比问题,各位行业专家、操作手和客户们也都各抒己见。


客户代表王东

客户王先生表示,机械式压路机价格低廉,低配置和短期投资回报快,更好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他也客观指出,“全液压式压路机在各项性能方面虽略胜一筹,但价格偏高,设备成本也是我考虑的重要因素。”   

只有兼具机械与液压之长 才能成为路面机械真正的主角

就“液压VS机械 谁是路面机械真正的主角”这个议题上,行业媒体代表们给出了前瞻性的分析,并强调,随着工程机械行业开始逐步回暖,路面机械在2016年迎来了一个小高峰,他们预测,压路机的需求量在2017年还会持续攀升。

大家一致认为,未来,液压式压路机凭借着效能卓越、操作便捷、稳定等优势,得到了越来越多行业人士的青睐。而美中不足的是液压式压路机的价格偏贵,影响前期收益率。机械与液压之争,没有绝对的胜者,只有兼具机械与液压之长,才能成为路面机械真正的主角。

三一互动营销总监张晓帅对液压价格偏贵这一点提出自己的想法,目前,三一推出的“厂家直销 直降5万”的全液压单驱单钢轮压路机SSR200AC-8/SSR220AC-8,兼具了二者的长处,液压式的产品,机械式的价格!目前,这两款设备也正在火热促销中,目前已有28名客户认筹预订。


会谈现场

最后,各位参会者对本次会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工程机械行业高端会谈有很多,专门针对一个争论话题举行如此高规格的会谈,堪称史无前例,他们希望三一牵头引领行业加大对新技术的研发力度,开发出更多优异的性能与实惠的价格的路面机械,像全液压单驱单钢轮压路机SSR200AC-8/SSR220AC-8,为广大行业人士创造更多的价值。

关键词: 液压 机械 路面机械 三一 会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