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onexpo2017前瞻之利勃海尔(上)

Conexpo2017前瞻之利勃海尔(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如果说慕尼黑宝马展是利勃海尔的主场, Conexpo只是客场,但利勃海尔仍然非常重视,其规模仅次于卡特彼勒,展位总面积达到4700平米,不过主要是室外展区,室内展区仅展示少量零部件。

利勃海尔将带来全系列的土方机械、物料搬运和建筑设备产品共25台,包括液压挖掘机、轮式装载机、履带式装载机、推土机、深基础设备、物料搬运机、塔式起重机、移动式履带式起重机以及混凝土泵。零部件区域则包括机械、液压和电力驱动系统及控制组件的零部件产品系列。

创新动力的轮式装载机XPower技术

利勃海尔的XPower技术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配备该技术的产品曾参加过宝马展。传统的利勃海尔装载机都采用的是静液传动技术,这也是其的一大特色,而XPower采用了创新的动力分离传动系统概念,将机械传动和静液传动结合在一起,以满足不同工作状态下的功率需求,确保最高的效率,并提供出色的燃油节省。目前,利勃海尔已将XPower技术应用在从L550到L586的6个型号中。

性能卓越的LH40M和LH22M物料搬运机

利勃海尔将要展出两款物料搬运机,LH 40 M配备了能量回收缸(ERC),燃油消耗降低可高达30%,并拥有更快的循环周期和更强大的处理能力。LH40由一台155kW的利勃海尔发动机提供动力,全车有多个选项和配置可供用户选择。LH 22 M稍小一些,发动机功率100kW。这两个型号都配备了利勃海尔自己的综合机器管理系统LiDAT,用于安全、可靠地传输和分析机器数据,LiDAT提供机器定位和操作所需的信息,从而允许高效的远程控制管理、任务规划和车队监控。

高效低耗的新型A 918 、R920和R960挖掘机

利勃海尔的将要展示的挖掘机产品包括轮式和履带式挖掘机,以及拆除用挖掘机。其中,A918轮式挖掘机具备极佳的起重能力、挖掘性能和行驶特性。其重量只有17.6~19.6吨,发动机功率为120kW。在操作和维护方面都充分考虑了方便性。而新型的R920紧凑型履带式挖掘机面向北美市场,采用了100kW的Tier 4 F/ Stage IV发动机。在具备标准履带式挖掘机的性能基础上,还结合了紧凑型机器的多功能性。1.8米的尾部回转半径使其可以在空间有限的建筑工地有效地操作。而R960长臂拆除式挖掘机配备了由利勃海尔专门设计的拆除控制系统LDC,这种独特的安全系统曾在Intermat上获得过创新奖。LDC为驾驶员提供了关于拆卸工具定位的精确信息,同时保持挖掘机的稳定性。工具的位置与机器的倾斜角一起实时显示在触摸屏显示器上, 新系统将可能损害机器稳定性的人为错误的概率降至最低。

性能杰出的PR756推土机

即将展示的新型PR756推土机属于利勃海尔的第6代推土机系列。其工作重量在38.3~41.1吨之间,铲刀容积在8.9~11.7立米之间,采用利勃海尔六缸Tier 4 F兼容柴油发动机,功率250kW。该型号延续了静液驱动的高效率, 集成ECO模式设置的电控驱动管理使得燃料消耗保持最小。第6代推土机的驾驶室设计经过重新设计,增强了视野,而排气烟囱和铲刀提升油缸也重新布置以更清晰地观察铲刀。与利勃海尔其他设备一样, LiDAT车队管理系统也是该型号的标准配置。

第6代吊管机RL56

利勃海尔还将展示最新的RL56吊管机。该机系利勃海尔主根据用户的特定需求设计的。是最恶劣工作条件下的理想选择。其最大起重能力为72吨,采用符合Tier 4 F/ Stage IV的利勃海尔210kW发动机。新的驾驶室具有多功能触摸屏,集成了宽视野侧向和后视摄像头,以及新的操纵杆设计。

(待续)

关键词: Conexpo 利勃海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