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onexpo2017上将要展出的几款小众装载机新品

Conexpo2017上将要展出的几款小众装载机新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Conexpo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本届也不例外,国内不常见的品牌型号在这里都能见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即将展出的小众装载机新品。

川崎(KCM)

作为日本最早的装载机品牌,川崎对于国内用户并不陌生,尽管已被日立建机完全收购,但品牌得到了保留,现在叫KCM。KCM将在本届展会上推出两款新的紧凑型装载机均为满足Tier 4 Final的Z7系列,80Z7 T4F和95Z7 T4F。前者斗容3.2立米,重量17.6吨,配备康明斯QSB6.7发动机,功率144 kW。后者使用五十铃6WG1发动机,功率290 kW,斗容5.6~6.2立米,重量34.3吨。二者都配备了KCM的IntelliTech操作系统,使动力系统和液压系统适应操作要求和工作条件。控制器中的高级逻辑提供精确的燃料控制,减少不必要的燃料消耗。 变速箱根据工作和环境条件进行换挡,以提供速度和抓地力之间的平衡。

展位活动:参观者可以体验90Z7 Tier 4装载机,该机将展示IntelliTech系统。 同时,KCM还将展示一个新的品牌和涂装方案。

竹内

竹内将展示TL10V2紧凑型履带装载机。 该型号为垂直举升式,比径向举升的TL10提高高5%的工作能力。该型号自重4.6吨,可装载1.1吨负载,由3.3升74.3马力的久保田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机具有主动功率控制,自动将发动机功率保持在其最佳性能范围内。

威克诺森

威克诺森将展示4台滑移装载机和2台紧凑型履带装载机,范围从55到74.3马力,重量从2.8到3.7吨。这些型号都共享相同的工作附件连接装置及125升燃油箱。而在驾驶室内,没有设置前扶手操纵杆,驾驶员可以选择手脚联动操纵杆或电控液压操纵杆。

为庆祝威克诺森在美60年,现场将举办一场演出,展示公司最新的产品,观众可以测试自己的挖掘技能。

关键词: Conexpo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