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onexpo2017就要来了,卡特彼勒会展出哪些新产品

Conexpo2017就要来了,卡特彼勒会展出哪些新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界工程机械三大展会之一的Conexpo还有两个月又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展会的全称是CONEXPO-CON/AGG 2017,时间是3月7~11日。作为在美国举办的世界性展会,三年一届的频率被广为接受,国际巨头都会非常重视。下面就向读者介绍本届展会上会出现的新产品。

首先是卡特彼勒。卡特彼勒有两个不同位置的展位,分别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的北厅和室外展区,总面积约为5500平米,再次雄踞展会最大规模。展品方面,从滑移装载机到87吨的挖掘机,将展出40台机器。其中有8个型号将是首次公开亮相,另有6个型号是最近才发布并首次参加工程机械展会。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铰接式卡车、伸缩臂式装卸机和冷铣刨机。卡特彼勒还将在展会上推出新的遥控技术和数据连接技术。

挖掘机方面,新型号包括M317F轮式挖掘机、最新的390F和336F XE履带挖掘机。M317F采用短尾设计,并提供多种配置可选,包括底盘、斗杆长度、动臂类型等,如偏移式动臂,以适应特定的应用。转向角加大使得转弯半径更小,以便于操纵和简化机器定位。操纵杆转向方式则进一步简化了操纵,驾驶员即使在移动机器时双手不用离开操纵杆。M317F还可方便地转换各种附件,而驾驶员不用离开驾驶室。

最新的390F提高了燃油效率和生产率,还集成了负载称重系统,用于精确的卡车装载。同样,新的336F XE除了具备混合动力的节能特性外,也可选配负载称重系统及2D的坡度控制系统。

装载机方面,最新的986K将取代986H,并提供更低的每吨成本。而950 GC也将首次亮相北美地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还将展出新版的950M、972M XE和982M。这些新型号除了工作效率的提升外,驾驶员舒适性和安全性也有提高,此外还配备了新的卡特数据连接技术。

新的745铰接式卡车配备了全新的驾驶室,增强了可视性。创新的机器控制功能改善了操作效率和安全性。新的辅助稳定系统降低了翻车的风险。

升级的的D6T推土机配备了新的变速器和新的自动换档系统,相比以前的型号可实现节油约20%。另外,用于坡度控制的斜坡助手也成为标准设备。

卡特彼勒还将展示远程控制技术,展位上的Command遥控系统将远程控制一台位于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的一台D8T推土机。此外,还将展示配备了Command遥控系统的988K装载机。除了大型设备,采用视距内遥控的滑移装载机也将进行现场演示。

路面设备方面,卡特彼勒将展示全线产品,重点是三款新型冷刨机,PM825、PM622和PM312。

全面的Cat铺路产品在CONEXPO展会上展出,重点展示了三款新型冷刨机 - PM825,PM622和PM312。 这些新型号提高了发动机功率,并提高了冷却能力,允许在恶劣的条件下运行。

除了大型机器,还有紧凑型和建筑施工机械。新的TH514D伸缩臂装卸机配备了三段式动臂以及兼容Tier 4 Final的发动机。D系列伸缩臂装卸机还将提供更多选项,如反向物体检测系统,高级显示屏和倒车摄像头。

卡特彼勒还将展示14款紧凑型挖掘机,包括几种创新解决方案。 如配备H25液压锤的300.9D VPS是室内拆除应用的理想配置。 另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是304.5E2 XTC,用滑移装载机的工作装置接口代替了传统的推土机铲刀。

关键词: Conexpo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