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与中字头企业携手共建马来西亚

中联重科与中字头企业携手共建马来西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将2台汽车起重机QY25D531R, QY55D531R交付中方承建商——中国建筑,助建马来西亚吉隆坡标志塔项目。


中联重科2台汽车起重机助建马来西亚吉隆坡标志塔项目

2016年5月,我司两台新涂装L500内爬塔机进驻建筑高度423米的吉隆坡标志塔项目。据了解,该项目目前已进入塔身结构方面的施工阶段,此次中联重科2台高性能汽车起重机将助力标志塔钢结构的吊装和搭建工作。

客户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联重科的产品主要负责将钢结构精准搬运到需要的位置,产品的精准度和性能要求较高。

凭借着高市场占有率及良好的品质和服务支持,中联重科起重机产品屡屡获得马来西亚当地企业和中资企业的青睐,订单接连不断。

稍早之前的2016年11月,中联重科3台汽车起重机产品交付参建了吉隆坡另一标志项目——大马城建设。

大马城项目是吉隆坡的标志性工地, 项目由中方承建商-中国中铁集团承建,总投资约1500亿人民币,预计10至15年全部建成。

据了解,参建大马城项目的起重设备采用符合东南亚市场操作习惯的右驾底盘及操作室,符合本地化需求。同时,产品采用下摆式副臂,可以在狭窄场地展开,节约空间,提升效能。

2009年,中联重科签约马来西亚独家代理商团毅力集团,正式进入马来西亚移动式起重机市场,至今已累计销售近300台移动式起重机,极大地提升了当地市场的占有率及行业影响力,目前当地市场占有率约65%,专业的销售及服务水平获得当地客户一致好评。

伴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深入东南亚,中国连续7年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大贸易伙伴,而马来西亚连续8年成为中国在东盟的最大贸易伙伴。国内中字头大型施工企业相继在马来西亚设立了东南亚区域总部或分公司,并承接了马来西亚当地项目的施工。

“马来西亚已日益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东南亚首选地,伴随更多项目的开工,我们相信2017年中联重科在马来西亚销售额会更上一个台阶。中联重科也将与更多中字头企业携手,共同为‘一带一路’沿线基础设施建设献力。”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马来西亚 一带一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