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年干了8件大事,你都清楚吗?

铁甲今年干了8件大事,你都清楚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6年进入尾声之际,我们回顾过去这一年,“互联网+”的声音越来越强烈,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融合“互联网+”一路高歌猛进。铁甲用互联网方式改造工程机械行业,取得了诸多骄人的成绩。其中,有8件大事不得不提,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那些定格的精彩的瞬间。

乘胜迎蜕变 勇创新生态——铁甲杭州培训会

2015年春节刚过,一支“蓝军”部队悄然集结杭州,他们是一群什么人?准备干什么大事?

他们是铁甲部队,三百多人的大军,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钢甲勇士,统一着装,征战全国,他们就是铁甲遍布全国的城市经理和检测工程师。

随着铁甲二手设备在线寄售业务范围不断扩大,铁甲二手机服务的地区也在不断增加。为了向全国的用户提供公正友好高效的服务,铁甲在年初召集所有一线“作战部队”进行高标准、高规格统一培训,讲师团队由铁甲北京总部经验丰富的高管组成,为“作战部队”培训提供有力保障。

完成C轮2亿元融资

在今年4月20日,铁甲完成了由元生资本领投的2亿元C轮融资,此次C轮成功融资,也意味着铁甲成为工程机械领域唯一一家连续三次获得知名投资机构青睐,同时也是融资金额最大的工程机械互联网公司。

此前,铁甲于2013年8月获得启明创投A轮一千两百万融资,经过A轮融资后的快速发展 ,铁甲于2015年6月获得DCM创投领投,启明创投跟投的B轮1亿元融资,夯实了铁甲二手机的业务基础。

经过三轮融资的铁甲,公司队伍充分壮大,铁甲二手机交易额屡创新高,如今,铁甲二手机以月均2亿的交易额成为行业翘楚,引领二手工程机械交易行业健康发展。

成熟的培训体系——铁甲军校开班

年初的杭州全员培训之后,铁甲更加注重“作战部队”的专业培训,在5月20日,铁甲创办的“铁甲军校”第一期学员培训开班。这也意味着铁甲形成了规模化的培训体系,能够为公司员工提供持续高效的学习提升渠道,保障铁甲的团队力量。

铁甲军校的培训就是旨在提升城市经理、检测工程师的服务水平以及业务能力,通过专业的培训,让一线的城市经理、检测工程师们能够更好、更专业地服务用户,让全国各地的用户都能享受到铁甲专业的服务,让所有的买家和卖家都能通过铁甲的寄售平台完成理想的交易。

在第一次培训圆满结束后,“铁甲军校”又进行了两期培训,保证每一个铁甲的成员都能接受最全面的企业文化培训和专业能力培训,在岗位上发挥最大价值,提升自我!

铁甲论坛七周年 工程机械人就要和你在一起

2009年,一个热爱工程机械的青年樊建设创办了铁甲论坛,短短一年之内就有了近5万名注册用户,如今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交流平台,铁甲论坛注册会员超30万人,甲友足迹遍布全国,是这个行业里注册用户最多的论坛。

七年的时间,铁甲整合工程机械行业媒体资源开办了全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媒体——铁甲工程机械网;整合全国二手工程机械交易信息打造了全国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将一个一个工程机械用户连接在一起,创建了全国最大工程机械用户交流平台——铁甲论坛。

铁甲迅速发展的过程,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四万亿刺激政策之后的迅速发展,也见证了这几年中国经济减速之后工程机械行业所面临的困局。未来,铁甲也将继续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用互联网方式继续改造传统工程机械行业,为工程机械用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铁甲二手机入选《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

10月23日,由B2B内参和大宗商品电商圈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B2B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1000多名全国B2B精英参与了这场行业盛会。

铁甲二手机作为工程机械垂直领域的领导者,与阿里巴巴B2B、找钢网等知名企业共同入围《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综合排名24位,在众多创业型企业中名列前茅,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唯一入选企业!

铁甲二手机是铁甲网旗下的二手工程机械在线交易和服务平台。作为当前工程机械垂直行业内最大的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已经成为国内行业用户寻找二手工程机械设备、转让设备的首选信息平台。铁甲二手机运营团队立志打造一个“公平,透明,高效”的交易平台,用互联网的技术改造工程机械行业传统的交易方式,改善用户体验,为所有买家提供全球最公正,最高效,最友好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

铁甲成为国内首家工程机械互联网代理商

11月4日上午,铁甲与现代重工在上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现代重工的首家线上代理商,标志着中国首家工程机械互联网代理商诞生。同时也开创了国内传统工程机械行业与互联网行业融合发展的新纪元!

一直以来,铁甲的愿景都是通过互联网的技术手段改造工程机械行业传统的交易方式,为买卖双方提供公正,高效,友好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这个愿景和理念也得到了现代重工领导层的高度赞赏,因此双方的合作一拍即合!相信这次战略合作一定会给国内低迷的工程机械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加快其它厂商跟进布局互联网发展战略的步伐!

宝马展上的亮丽风景线——铁甲用户参展团

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即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自2002年起每两年一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工程机械业内人士提供了亚洲领先的交流展示平台。

在今年的上海宝马展展会上,有一道亮丽的蓝橙色风景线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那就是近300名铁甲用户组成的“铁甲用户参展团”。

“铁甲用户参展团”是本届宝马展最大的用户参展团,也是宝马展进入中国以来数量最为庞大的用户参展团之一。能够成功组织如此庞大的用户团,归功于铁甲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用户群里中巨大的影响力。

为有源头活水来——铁甲校园招聘

2016年11月,铁甲正式启动校园招聘计划,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分别举办三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和业务扩张的人员需求。

据悉,铁甲精心筹划此次校园招聘,旨在优化公司人员结构,构建公司人才梯队,选拨一批具有可塑造性的大学生进行培养,实现储备人才、开发人才的人才战略。这是铁甲创建8年以来首次举行校园招聘,也代表铁甲有需求并且有能力培养新生力量,将为铁甲业务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水”!“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在铁甲得到充分诠释。

2017年在即,随着众多因素带动“一带一路”的进一步加速,更多的重大项目将实现落地,工程机械行业将有可以期待的发展前景。不管行业的形势如何,铁甲的初心始终如一,迈向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机遇就在前方。铁甲要做跑在这场变革最前沿的先锋队,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为工程机械用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服务!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转型中走向稳定复苏,实现健康、持续的发展!

关键词: 铁甲二手机 铁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