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答案等你来揭晓

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答案等你来揭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8日,三一推出评选“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的活动,您觉得三一设备中哪些设备可以组成“最强组合”,比如,泵车与搅拌车,挖掘机与压路机、起重机与风机……或者您觉得唯独您和三一某款设备才是最强组合。

一、参与方式​

① 扫描下方图片的二维码进行活动专题页,将您心目中的最强组合的合影照片上传,并附上一句简单的描述;(组合素材包括两类:人与设备的组合;设备与设备的组合)

② 在2017年1月3日,我们会将收集来的素材进行统一整理在社区,届时,各位可以进行投票,找出您心目中的最强组合,投票数前十名的参赛者将获得我们价值近100元-700元不等的精美礼品。


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答案等你来揭晓

二、活动步骤

① 12月28日-1月2日到三一社区上传素材

② 1月3日-6日到三一社区进行投票

③ 1月7日社区公布获奖名单

三、示例

目前,小编也收集到了用户上传的一些素材,仅供大家扩展想象力:


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答案等你来揭晓

三一压路机

搭配理由:有压路机相伴,我从来不担心以后的路怎么走,毕竟有它给我开路……

搭配理由:颜值和它最配的,除了我们,你能找出其他人吗?

三一挖掘机


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答案等你来揭晓

三一压路机

搭配理由:在世界小姐旁边,小挖都拍出了大挖的气场,满分!


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答案等你来揭晓

三一压路机

搭配理由:狂野成熟的美艳女神,钢铁般坚硬的挖掘机也hold住,妥妥的。

三一起重机


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答案等你来揭晓

搭配理由:兼具力量感与美感,正是三一起重机的完美诠释

无论从气质、颜值、还是内涵来说,这些组合有没有“人在画上走 人在机中行”的赶脚。

但小编认为这些图片有些太过于高大上,缺少了一些去趣味性,您觉得呢?

所以说,接地气的、有趣的组合照片,还要等你们来挖掘!

轻轻松松几分钟,您就可能获得沾满喜气的新年大礼。

时间有限,谁是"最强组合"等您来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