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缺席柳工新品发布会!我们的CLG970E去哪里了?

缺席柳工新品发布会!我们的CLG970E去哪里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LG970E12月中旬,主题为“15年传承跨越”的柳工挖掘机新工厂落成,首台产品下线暨新品发布会在柳州举行。柳工挖掘机研究院院长何周雄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推出的新产品CLG9035E、CLG908E、CLGW915E、CLG970E的卓越性能特点。可令人诧异的是,现场只出现了CLG9035E、CLG908E、CLGW915E的身影,唯独缺少了我们CLG970E。我们的CLG970E去哪里了呢?


柳工挖掘机新工厂落成,首台产品下线暨新品发布会

12月下旬的新疆某矿区,气温已是零下20几度。严寒,让冬天的矿区,带些许沧桑和凉意,而一抹生动的橙色以自己卓越的性能抒写着“强悍设备,极限工况”铸就的传奇。是的,CLG970E来了,万水千山,千里迢迢,千里冰封,只为给矿区带去新的阳光。皑皑白雪之下,它不分昼夜,张开大臂,拥抱风雪,用心守护者我们可爱的机手。


柳工CLG970E

匠心凝聚,不忘初心,柳工紧密围绕客户4.0,急客户之所急,排客户之所忧。正是如此,让原本该出现在发布会的CLG970E,紧急转送至千里之外的新疆矿区。

几近苛刻的环境,却让CLG970E愈战愈勇!趋于完美的性能,也让客户信心满满!加油CLG970E,加油柳工挖掘机!


柳工CLG970E

柳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据现场消息,柳工7台挖掘机(2台CLG970E、 4台CLG950E、 1台CLG933E)、4台推土机(4台CLGB230C、1台柳工DRESSTA TD-40E)1台铲车(CLG856H)全程参与矿区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