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庆柳工挖掘机十五周年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庆柳工挖掘机十五周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12月27日,以“溯源、感恩、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柳工挖掘机公司十五周年暨石家庄桂柳客户感恩会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行,260余名柳工挖掘机客户及经销商代表齐聚翠屏山迎宾馆,共贺这一行业盛会!

溯源

柳工成立于1958年,最初定名为柳州建筑机械制造厂,是一家从事工程机械研发、生产、销售的行业大型骨干企业。1966柳工研制出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东风”,并被载入史册。1993年成立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同年11月公司在深交所挂牌,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广西首家上市公司。


石家庄桂柳挖掘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齐志杰

2001年,柳工挖掘机公司成立,目前柳工在国内有柳州和常州两个制造基地,国外在印度、波兰、巴西也建立制造基地,柳工挖掘机正由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展会现场


客户代表

如今,柳工的挖掘机产品已经从1992年的第一代WY系列成长到目前的第五代E系列。20多年的风雨历程,柳工扛起名族挖掘机大旗,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挖掘机品质。

感恩

在此次石家庄桂柳客户感恩会上,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黎汉驰作出了推心置腹的发言,黎汉驰表示,柳工挖掘机公司现在的成就,离不开客户、经销商和生产人员,是大家的齐心协力铸就了柳工。


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黎汉驰

感恩客户,客户对于柳工挖掘机的支持信任铸就柳工的发展,客户对于柳工挖掘机的鞭策铸就了柳工的成长。


参加展会的客户

感恩经销商销售和服务人员,经销商和服务人员是柳工挖掘机的名片,客户的电话就是指令,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不管是半夜还是寒冬,一个电话就要随时出发。是经销商销售和服务人员的热忱服务为客户展现了最好的柳工品牌形象。

感恩车间工人,对一台挖掘机而言,产品质量犹如命脉,而车间的一线工人就是柳工挖掘机质量的把控者。他们用汗水铸造产品,用工匠精神铸就品质,铸就品牌成长。

共赢未来

黎汉驰还谈到,今年以来对于工程机械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6万亿的基础建设投资,工程量有保障,铁路、公路、机场等工程的建设可以有力拉动工程机械市场。


展会现场

对于柳工而言,在“十三五”期间实现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和提供全面解决方案。采购研发制造人力资源国际化,产品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柳工与卡特彼勒一样,是拥有最丰富产品线的装备制造企业,能够为客户提供多元素产品与服务。

现场试机订车,厚礼相随

在本次感恩会上,柳工挖掘机公司也将系列最新挖掘机产品带到现场,包括柳工906D、908E、915E、920E、922E挖掘机,供用户试机,感受柳工挖掘机强悍的产品性能。


试车现场


用户试车


试车现场

除了感受最新挖掘机产品的性能,此次柳工也准备了丰厚礼品,参加展会的客户均能获得一张面值5000元的代金券和保温杯一个,现场订车客户可享受柳工“畅享无忧”政策,还可参加砸金蛋活动拿走丰厚礼品。


现场交定金客户砸金蛋抽奖


砸金蛋获奖用户


答谢午宴精彩演出

十五载时光,十五载成就。十五年柳工挖掘机蓬勃发展,十五年柳工挖掘机客户遍布全国,走向世界。在答谢午宴的精彩演出中,柳工挖掘机公司十五周年暨石家庄桂柳客户感恩会圆满谢幕,这是一场属于柳工挖掘机公司的盛宴,也是属于石家庄桂柳挖掘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盛宴。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