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承载世界之重 Doosan Infracore荣耀八十年

承载世界之重 Doosan Infracore荣耀八十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2月28日——2017年,Doosan Infracore即将正式迎来成立80周年的重要节点。届时,Doosan Infracore将正式启用“80周年”主题纪念标识,以纪念并彰显公司80年来的辉煌历史与精彩故事。


承载世界之重 Doosan Infracore荣耀八十年

自1937年成立以来,80年,Doosan Infracore承载世界之重,业务横跨全球多个市场多个领域,与各利益相关方共同协作,引领着斗山集团的全球经营,同心同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顶级的服务,开展造福人类的基础建设,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

在80年的发展历程中,Doosan Infracore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经营哲学理论,以“品质经营、技术领先”为经营方针,构筑先进的集团全球一体化的品质管理体系。Doosan Infracore追求独特的事业战略而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以惊人的增长速度继续向前发展。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下,Doosan Infracore坚持改革创新,业务横跨建设机械重型设备、发动机、滑移装载机等多个领域的生产和销售,并且在轮式挖掘机的市场占有率、小型施工设备领域以及空气压缩机及附件领域均排名全球首位。其中,斗山20吨级中型挖掘机和5.5吨级小型挖掘机更成为Doosan Infracore的明星产品。

同时,Doosan Infracore积极思索可以推动社会贡献领域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性动力,力求为地区社会做出具有实质意义的社会贡献行为。Doosan Infracore重视下一代的人才培养, Dream School就是斗山为了支持下一代的发展而开展的具有代表性的社会贡献活动。Doosan Infracore为了帮助从儿童福利机构退出来的青少年培养自立能力,开展一系列的工程机械操作及维修培训,并且将产品研发阶段制造的样机(发动机、挖掘机)捐赠给教育机构,为培养工科人才做贡献。在中国,Doosan Infracore也一直将公益事业当作自己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并通过不断的实践和努力,更好地实现“共建美好中国”的创想。

未来80年,Doosan Infracore依然遵循其经营哲学理论,通过符合客户价值的产品服务,为客户利益最大化而努力,开展造福人类生活的基础建设,将不断迈向新高度,向成为最优秀的企业前进!

Doosan Infracore历史:

1937朝鲜机械制作所创立
1986自主研发型挖掘机开始量产
1994进入中国,创建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2007并购在小型建筑装备领域拥有全球最强竞争力的山猫(Bobcat)
2008中国装载机生产工厂竣工
2011在华成功突破产销十万台挖掘机
2013中国装载机研发中心竣工
2016全面推出9C系列新品以及电喷机的更新换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荣耀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