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工石油2016中国行品鉴会圆满收官

日工石油2016中国行品鉴会圆满收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2月20日、22日,日工石油中国行品鉴会分别在山东威海、黄岛两站举行,600余位工程机械行业内嘉宾到场参会。会上相关负责人通过日工品牌发展、产品、技术、服务及设备常见故障分析等深层讲解,将最好的品牌服务支持及用户体验送至市场最前沿。有力提升了日工石油在终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日工石油品鉴会——威海站)


(日工石油品鉴会——青岛市黄岛站)

会上,日工石油首席客户经理李瑞杰先生率先对日工石油品牌发展、品牌运营模式等进行介绍,并就润滑油中高端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


(日工石油品鉴会——威海站)


(日工石油品鉴会——青岛市黄岛站)

紧接着登场的是日工石油移动体验车服务技术团队,就是这样一支出色的队伍为日工石油最后一公里市场提供品牌服务支持,同时在合作过程中帮助代理商、授权发售商等更好的了解品牌、拓展业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议现场为嘉宾设答谢宴会,宴会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并提供订货优惠等众多精彩礼遇。现场嘉宾积极参与互动。


(日工石油品鉴会——威海站)


(日工石油品鉴会——青岛市黄岛站)

日工石油不仅对每一款产品的生产及品控都有极高的品质要求,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及服务体验。2016年新上线的“互动积分平台”紧扣时代脉搏,更将移动互联网融入传统渠道,带给用户多元化的增值服务。日工石油中国行品鉴会不止于盛会,更在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品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工石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