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装载机司机与飞行员有什么相同的?

挖机、装载机司机与飞行员有什么相同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飞行员、挖机和装载机司机是个从业人数比较少、比较窄的职业,很多人日常接触不到。


挖机、装载机司机与飞行员有什么相同的?

职业:

飞行员:神秘而高端的职业。神秘是因为飞行员很少,工作的地方驾驶舱一般人看不到,并且不着地的,还有哪些眼花缭乱的仪表盘和按钮;高端是因为飞行员身体素质要求高(帅啊)、工作的地方高,收入高、如果离职赔偿也高啊!

挖机和装载机司机:孤独而低调的职业。孤独是经常一个人战斗,身体素质过硬,工作的地方叫驾驶室,并且是大部分是着地的,也有眼花缭乱的仪表盘和按钮;低调是因为挖机和装载机司机是大地的美容师,却大部分人不了解这个职业,关键是薪水低!

相同点:

一个人在战斗

工作场所是一个叫驾驶舱(室)的地方,有仪表盘和按钮

身体素质要好

技能

初级飞行员的基本技能有:正常和侧风起飞、起落航线的操作、正常和侧风情况下的降落、大坡度转弯、慢速飞行、带动力和不带动力失速、紧急着陆、陆空通话、中断着陆、复飞

挖掘机和装载机司机的基本技能有:挖沟、整平、甩坡、装车(装料)、隧道、绿化、河道、破碎、拆楼

相同点:

都得长时间练习

积累经验,适应不用的天气、地况

下班时都得记录下飞行小时数或工作小时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装载机 飞行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