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立建机连续第3年参跑合肥国际马拉松赛

日立建机连续第3年参跑合肥国际马拉松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于11月12日鸣枪开赛,26000名选手热情奔跑,传递健康正能量,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又一次高潮。作为合肥市优秀外资企业的代表,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组建起拥有220人规模的竞跑团队,并全部顺利完赛。赛道之外,日立建机志愿者队伍也带来给力的后援支持,为赛事倾情助力。


日立建机参赛运动员开跑前的大合影

创办于2014年的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是目前合肥市规模最大的国际银牌体育赛事,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群众参与热情逐年高涨。本届大赛共设全程、半程、迷你和亲子跑四个项目,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日立建机从首届比赛开始就积极组队参赛,在支持全民运动的同时,鼓励员工强身健体、齐心奋进。


日立建机团队成员共同分享穿越终点的喜悦

12日清晨,日立建机团队成员统一乘坐公司大巴车提前到达赛场,开始了赛前准备工作。迎着朝阳,选手们认真热身、交流经验、合影留念,尽管起床很早,但大家面无倦色,精力充沛。特别是参加亲子跑的小选手们,精神状态比平日更加出色,迫不及待地要和爸爸妈妈们一起享受奔跑的快乐。鸣枪起跑前,日立建机选手们汇聚一团,相互加油鼓劲,争取拼出好成绩。


日立建机团队成员共同分享穿越终点的喜悦

8时整,发令枪响起,选手们以饱满热情向终点发起冲击。无论是参加全马的运动达人,还是心态轻松的迷你跑选手,赛场上的建机人拼搏不懈,以坚持到底的决心奋力向前,感受长跑运动的激情与魅力,也将穿越终点的喜悦与所有人一同分享。


志愿者为参赛者加油助威

马拉松当天,共有三十多名志愿者投身到赛事服务中。有的在赛道上挥动着印有“加油”字样的宣传旗帜,为奔跑中的建机人加油助威;有的志愿者事先来到终点,见证每一个建机人胜利冲刺的瞬间。志愿团队组织有序,在各项目领队的带领下开展服务,旗帜方阵一路奔向终点,摄影协会的成员们则发挥特长,定格一个个精彩画面,记录建机人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风采。 


参加全马(42.2km)的选手顺利完成比赛

本届比赛,日立建机参与了全部四个竞跑项目,最终,选手们悉数到达终点,完成各自的既定目标,诠释了“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每个人都感到收获颇丰。


参加半马(21.1km)的选手顺利完成比赛


日立建机团队成员共举奖牌 定格美好瞬间

连续三年组织员工参加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体现出日立建机注重员工身心发展和团队建设的经营理念,以及支持中国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姿态。今后,日立建机将继续践行各种社会贡献活动,持续开展员工满意度建设,使日立建机品牌不断绽放出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立建机 马拉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