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的创新:电池供电型冲击夯带电动机

威克诺森的创新:电池供电型冲击夯带电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电池供电型冲击夯具有零排放和低操作成本的特点。

(慕尼黑/上海,2016年11月)在压实领域创新是威克诺森的一个传统:一项突破性发明是1930年的第一个冲击夯-随后又完成了许多创新。凭借电池供电型冲击夯,威克诺森正在向未来迈进。它为客户提供了完全零排放同时又无需电源线的工作可能性。威克诺森将在今年的上海宝马展上展示电池供电型冲击夯AS50e,它已于2014年在欧洲推出。


电池供电型冲击夯带电动机用于零排放工作

威克诺森希望通过新电池供电型冲击夯展示其创新的领导力,同时收集中国市场上有关“零排放”主题的反馈。这种趋势正朝着更加经济和环保的方向发展。

电池供电型冲击夯AS50e将用于所有传统的夯实工作。机器电池无需任何工具便可被轻松移除,这样操作者可简单更换使用充电电池。除此之外,电池可在一小时内被充满。这一理念使得操作者在压实过程中不依赖于电源和电缆。由于零排放,例如,该冲击夯可轻松地满足城市建筑工地上的严格要求。


电池供电型冲击夯

“电池供电型冲击夯是中国市场上真正的革新。它已经在要求极高的欧洲市场得到证实和认可,”Wacker Neuson Produktion GmbH&Co. KG总经理Alexander Greschner如是说。“这是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的结果,因为我们已经实现了一些公司和运营商给我们的要求,”Greschner补充说。“例如,电池供电型冲击夯可以在沟渠和在建筑物中充分发挥其优势。无排放的工作不仅保护了操作人员的健康,还扩大了冲击夯的应用范围,从而提高了公司的灵活性。

高度节省能源成本

它的另一个优点是低的操作成本。例如,传统的冲击夯需对化油器实施维护工作,而电池供电型冲击夯却无需平常的维护工作。能源成本降低:电力驱动可节省约55%的能源成本。这些性能,如操作期间的零排放和特定的经济效率以及比汽油冲击夯显著更低的发动机噪声,也是为什么它们深受客户喜爱的原因。

威克诺森使用对热和冷不敏感的高质量电池。


电池供电型冲击夯

使用寿命长在这里特别有利:即使经过1500次充电循环后,还有至少80%的电池容量仍然可用。好处:电池冲击夯AS50e具有与威克诺森的传统汽油冲击夯相同的性能。

随着新电池供电型冲击夯的面世,威克诺森提供了一个创新和全面的冲击夯产品组合:2冲程和4冲程的汽油冲击夯或带电动马达的电池供电型冲击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威克诺森 电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