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MIIC2016品牌盛会 柳工933E斩获匠工精品奖

CMIIC2016品牌盛会 柳工933E斩获匠工精品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1日,以“新常态、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柳工CLG933E挖掘机在此盛会上荣获“匠工精品”荣誉称号!


CMIIC2016品牌盛会 柳工933E斩获匠工精品奖

CMIIC2016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活动宗旨,围绕寻求行业良性发展之路,推进工程机械行业新时代创新步伐的目标,通过行业评选和专业论坛的形式,历经几届的摸索和沉淀,赢得了行业内外领导和专家的广泛认可,已逐渐演变成工程机械行业的“奥斯卡”。


CMIIC2016品牌盛会 柳工933E斩获匠工精品奖

从经济新常态到供给侧改革,“中国制造2025”和“中国智造”已然成为热门词汇。受到金融政策、项目开工和市场饱和度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进入新常态,行业企业开始修炼“内功”,各企业纷纷将产品质量和研发放在第一位,加强对制造业智能化产品的研究,以通过技术革新向市场发起挑战,开辟新的市场。柳工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工程机械领域的企业,在1992国产挖掘机艰难局势之下,毅然扛起振兴民族挖掘机品牌的大旗,坚持自主创新做大做强。20余年来,柳工挖掘机始终以中国民族挖掘机技术发展的为己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柳工CLG933E挖掘机被业内誉为“装车达人”,凭借其实力担当,在此盛会上斩获“匠工精品”荣誉称号!


CMIIC2016品牌盛会 柳工933E斩获匠工精品奖

柳工CLG933E型液压挖掘机是柳工E系列大型挖掘机中的明星产品。针对进行土方、碎石挖掘,装车作业的工程客户(特别是装车效率要求高的客户)设计, 无论是在矿山、采石场、道路施工、场地平整还是其它任何作业场合,都会为用户带去出色的高性能表现。让客户得以在优先享受设备技术更新的同时,通过更低的油耗、更为智能高效的工作性能获得多重的实惠。一经上市,市场反应热烈,被客户誉为“神机”,并在2014年就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