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DoosanCARE三周年福利 海量豪礼等你领取

DoosanCARE三周年福利 海量豪礼等你领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名称:DoosanCARE三周年福利 海量豪礼等你领取!

日期:11月

近日,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品牌“DoosanCARE斗山关爱” 度过了三周年生日。DoosanCARE是斗山在2013年推出的行业内首个服务品牌,三年来,DoosanCARE为广大斗山用户送去了贴心、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2016年11月,斗山工程机械累计第12年获得工程机械行业客户满意度第一荣誉。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斗山又为广大斗山客户送上海量豪礼!

什么礼?

总价值333万元代金券邀您来领!单券礼金最高可达2000元,还能享受折上折; 

怎么领?

关注斗山官方微信“斗山工程机械”,点击底部菜单栏中“促销活动”栏目---“DoosanCARE三周年福利”进入活动页面领取。

怎么用?

每人拥有2次抽奖机会,领取后优惠券将存入您的“个人中心”,使用时,点击“我要使用”生成优惠券编码,并向服务人员出示该编码,服务人员完成编码匹配即可成功使用;
*注意:请在代理商处缴费结算时,再进行使用操作,微信中操作完成后,将视为使用完毕,不可重复使用。

如何转赠?

抽到的优惠券自己不需要或者没有用完,可以转赠给需要的朋友:个人中心-我的优惠券-我要赠送即可。

活动详情

活动对象:全国范围内拥有斗山挖掘机的用户;

领取时间: 2016年11月16日至2017年2月28日;

优惠券适用范围:联系斗山工程机械指定经销商进行保外维修时使用,根据抽取的优惠券面额,可享受配件9折优惠(配件消费金额达200元以上)或满足相应金额,在配件9折优惠基础上,再抵扣。

注意:

1.单次维修,优惠券限用一张,过期未使用,优惠券将作废;

2.以下配件不参与本次活动:属具及其组件,保养件,易损件,经济型配件、Reman部品;

DoosanCARE三周年福利是不是非常诱人呢,心动的斗粉们请抓紧时间领取吧!

本活动由斗山工程机械联合全国经销商共同进行,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或拨打4000-777-888,最终解释权由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所有。

赶快扫描下方斗山官方微信二维码领取代金券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