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海岸杨帆起航 雷沃工程机械的新起点

西海岸杨帆起航 雷沃工程机械的新起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无疑是雷沃工程机械站在新起点、新高度上的一次全面展示。作为行业内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雷沃工程机械全新技术水准的产品,全新视觉的品牌形象,智能、新颖的展区体验活动,引领行业的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秀,科技感与力量感十足的展示,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众多用户到场观展。

一年前,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在潍坊的装载机基地搬迁至青岛西海岸新区,而青岛此前仅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挖掘机研发、制造基地,这意味着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完全将青岛西海岸新区作为其工程机械版块的业务中心。这些年青岛经济发展迅猛,而雷沃所在的西海岸新区是青岛最具经济活力的区域之一。这正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继续坚持求真务实为基础,立足青岛整合全球资源,不忘初心,筑就工程机械行业未来传奇的新起点。

经过一年的聚焦与创新,开始集团化战略之后的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步步为营,目前形成了“产品创造+商品制造+服务支持”三大能力中心、“国内营销公司+大客户公司+海外营销公司”三大业务运营中心的集团化业务与组织体系。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聚焦发展挖掘机和装载机等土方机械业务,坚持客户需求为导向,借助全球化技术优势,持续雷沃日本研发中心投入,不断创新,继续提升“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品质。

在雷沃重工科技创新驱动和全球化战略提速的大背景下,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对未来“全球化”发展的规划也已明确。全球化战略促使雷沃工程机械用全球化的视野来审视产品和客户,建立起全新的全球运营标准。

例如在产品创新环节,基于雷沃重工日趋完善的全球研发创新体系,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在民族品牌中率先落地了正向研发体系的实践,通过汲取日本老专家们四十多年的技术经验,在中日双方研发人员的通力合作下,雷沃重工倾力打造了三个CL-5实验室,其中两个针对46t和37t级挖掘机实验设计的实验室建立在日本大阪,而在青岛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的CL-5实验室是专门针对22t级挖掘机实验设计的。

国内外研发团队设计理念的碰撞,给雷沃工程机械带来了技术上的创新与突破,使用户诉求完美地体现在了产品技术规格上。本次参展上海宝马展,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携国Ⅲ新品FR18E-u(微挖)、FR60E、FR170E、FR220E、FR370E、FR480E六台挖掘机参展,雷沃挖掘机量产之前都要经过了充分的结构件台架疲劳实验,整机1000小时加速可靠性实验,2000小时重工况工业性实验,这就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野外完全模拟各类工况试验场的主要使命。装载机携带两款主销机型,其中有适合重工况高效作业的

FL956H型装载机,掘起力提升20%,举升力提升12%;更有适合重载高效作业的FL966H型装载机,复合工况节能效果达10%。雷沃工程机械产品兼具智能、可靠、高效和安全舒适等特点,因为在研发之初就被赋予了这样的使命,并背负使命贯穿整个生命周期。
对于全球化,雷沃已探索到了适合自己的道路:以产品为导向的全球化战略,建立以中国为全球业务管理中心和国内业务运营中心,全球主要产品战略市场设立区域运营中心,全球主要分销战略市场设立区域分销中心的管控模式。

做企业是一场持久战,一开始比的是灵感、勇猛和运气,接下来拼的是坚忍、务实和理性。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在发展中不断学习并进行反思。对产品质量苛刻求真,对用户体验极致追求,用超乎常规的专业态度刷新业界高度,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正乘着西海岸的航船,走在雷沃工程机械新起点,追求着雷沃品牌的新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