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Perkins 保证供应超值纯正零部件

Perkins 保证供应超值纯正零部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世界各地,数以万计 Perkins制造的400系列紧凑型发动机每一天都在驱动着各式各样的小型工程机械、发电机组和农用设备。


Perkins发动机

我们的客户倚靠他们的400系列发动机来应付许许多多不同的操作环境,而Perkins和旗下代理商的使命就是确保客户能获得他们所需要和期望的支持。Perkins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组成强大的网络,随时候命,无论是保养、维修或大修服务,都能迅速送上,保证每一台Perkins发动机永不停机。

加上Perkins在全球设有超过3,500个服务点,客户不论身处世界何地,都可获得供应 所需的原厂纯正零部件。

凭借80多年的经验,Perkins 供应的纯正零部件全部都经精心设计和精密加工,且通过5,000小时以上的广泛测试,确保我们的发动机所安装的零部件都是最优质的。

Perkins 纯正零部件确实能够为您的发动机带来不一样的性能,要了解详情,请点击下面链接,观看简短视频 www.perkins.com/genuinely

Perkins 售后产品经理白毅恩(Ian Bradford)说:“如果 Perkins 发动机是您所倚靠的动力来源,那么您就得好好保护它,切勿使用非纯正零部件。时刻为您的 400 系列发动机购买 Perkins 纯正零部件,坚持使用制造商专门提供的维护服务,您定能获得物超所值的回报,因为这会确保发动机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停机时间也减至最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Perkins 零部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