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畅叙友情共享激情 铁甲宝马展客户答谢晚宴

畅叙友情共享激情 铁甲宝马展客户答谢晚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11月22日,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工程机械厂商云集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摆出最强阵容迎接八方客商。众所周知,宝马展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世界级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等盛会,也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最大规模的专业展览会。


铁甲晚宴现场


铁甲员工献唱

本次上海宝马展,铁甲特地组织了200多名甲友前来参观这次机械盛宴,并于11月24日晚在寰源大酒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答谢晚宴。来自全国各地的甲友们共聚一堂,享受难得的相聚。


工地二娃为大家展示街头健身

初冬的上海已经略显寒意,而然在宴会大厅却显出一派春意盎然,灯光四射,向来自五湖四海的甲友们传递本次盛会的热情。


铁甲员工献唱

晚宴在铁甲市场运营部员工的歌声和广大甲友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铁甲市场运营部总监余荣华先生为晚宴致辞,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展会的广大甲友表示欢迎,对一直支持关注着铁甲的甲友甲嫂们表示感谢。


铁甲市场运营部总监余荣华先生为晚宴致辞

紧接着,铁甲特邀了一名神秘嘉宾——快手红人工地二娃为大家现场展示了各种高难度动作。他是一名街头健身达人,不到一年时间就在快手上拥有了40多万的粉丝。这次宝马展期间,他也在铁甲直播间进行了长达1个半小时的直播,将人体彩旗等高难度动作与大型机械完美融合。


甲友献唱


甲友献唱


甲友与甲二代献唱


甲友献唱


精彩小游戏

在场的甲友们都加入到了这场狂欢,来自全国各地的甲友纷纷上台展现出自己的才艺。整个晚宴温馨愉悦,精彩的节目和抽奖活动更将晚宴推向了高潮。所有到场嘉宾无不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这也是铁甲最衷心的愿望,希望所有甲友们开心快乐。

关键词: 铁甲 客户 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