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震撼 徐工道路正式提供全价值链服务

震撼 徐工道路正式提供全价值链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1月22日,徐工道路14款明星产品亮相bauma china 2016,并于22日晚举办全系列产品发布会,标志着徐工道路已能提供全系列道路设备价值链服务

2012年底,徐工集团作出重大战略举措,在原徐工集团科技公司筑路机械板块和徐工筑路公司养护机械板块的基础上,组建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产品既涵盖了徐工集团全系列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沥青拌合站、厂拌站等筑路机械产品,也涵盖全系列铣刨机、小型压路机、小型摊铺机、路面冷再生机、稀浆封层机、沥青洒布车、同步碎石车、道路清扫车等路面养护机械产品。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将强化成套筑养护施工工艺和设备自主研发能力,持续打造全球最大的专业化筑养护机械生产制造基地,成为“道路施工及养护方案的解决者、成套筑养护施工设备的提供者、施工管理的协助者”,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贴心、贴身服务。


徐工展位图

近几年,工程机械滞缓的发展速度,让很多人认为市场对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量减小了,其实不然。据记者了解,国内工程机械市场正在从新机销售向二手机销售和租赁转移,市场本身对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量并没有减少,只是对新机的需求量在逐渐减少。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曾提到机械行业要从传统制造业朝着服务业转型,并寄望徐工道路“”。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也一直努力践行着这个方略,正在向着成套设备的提供者、施工方的解决者和施工管理的协助者转变,致力于给客户提供一套整体解决方案。

徐工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初心,近几年徐工道路开始采取差异化竞争,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2013年徐工道路在行业中首次提出成套化解决方案,2014年徐工推出以节能为主题的产品,以节能型产品引导行业差异化。2015年新年伊始,徐工道路以服务为主题推出“2+1”服务工程活动,率先在行业内把产品服务质保延长到两年。

“徐工道路首先在行业发布‘全身心’服务品牌,今年又提出‘两年质保,一生保修’的响亮口号,这在行业绝无仅有的。

徐工始终不打价格战,而是提出成套化解决方案,推出节能型产品,提供全身心价值服务,所有都是围绕客户的需求而推行的,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的服务,以此来巩固徐工道路机械在行业当中的领军者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