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6如期而至,化雨为润

bauma China 2016如期而至,化雨为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真的来了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于今日(11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展会首日细雨不断,犹如上海宝马展根植中国十四载,润物细无声。bauma China 2016证实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进入平稳增长的态势,这也将成为一次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转折的标志性展会,宣告中国作为世界工程机械主力销售市场的结束,同时将作为世界工程机械主流市场的开启。

早上8点不到,展商入口处就已经排起了长龙。上海的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高涨的热情。

放眼望去,观众登记大厅已是人山人海,专业观众从海内外四面八方相聚一堂。

本届展会主办方还为观众提供了“观展小助手”,方便大家浏览展会重要信息。

不少家长带着小小工程机械人前来参观。

工程机械行业盛会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展示规模近300,000平方米,相当于42个足球场大小,共汇聚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展商展示最新拳头产品。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热点并结合全球行业发展趋势,本届展会主要设立7大展示主题,涵盖工程机械与车辆、模板和脚手架、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建材机械、传动及流体技术、设备及配件和室外整机展区。

展出的产品充分适应目前市场发展需求,不乏颇受市场关注的的挖掘机、起重机、摊铺机等智能化路面机械集群、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盾构机等最新产品。

作为亚洲工程机械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展览会,bauma China更是一场新朋旧友的行业大聚会。展会首日就吸引泰国、越南等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多个专业观众参观团,展会一贯的专业化程度+高品质得到了参展企业的一致认可。

海内外顶尖展商群英荟萃

作为亚洲工程机械行业内最具权威性、影响力的展会,中国企业可以通过bauma China这一平台向全世界展示其产品,并且与全球工程机械领军企业交流切磋,同时,也是全球展商走进中国市场的绝佳平台。

今年展会共有7大国家展团竞相亮相,分别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美国、土耳其和韩国。

五湖四海专业观众共聚一堂

现场商贸氛围浓厚,相信一天下来一定能促成不少合作,取得不少斩获!

展商活动精彩纷呈

 

各大展商们也为观众们呈现出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企业产品推荐会、新品发布会,让观众过足眼福的同时更能亲自上阵体验,大呼过瘾。

最萌“工”二代

bauma China不仅仅是行业内最具价值的博览会,也是一场老少咸宜、互动十足、寓教于乐的展览会。主办方准备的一些列丰富观众参观体验的活动,旨在激发小朋友们对工程机械的兴趣,叩起大朋友们的入行初心。

一天的展会就此结束,但你们一定还没有过瘾对不对?明天会有什么亮点等着我们呢,亲自来现场看吧。

还没有来的观众,期待在明天的现场见到你们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