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4.0机械将在上海宝马展大展风采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4.0机械将在上海宝马展大展风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届宝马展上,中联重科旗下的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的多款4.0产品将齐齐亮相。届时,这些在建筑施工机械领域里“里程碑”式的产品将会大放光彩,向中外观众展示高端建筑起重机的最新潮流和趋势。

T7020-10塔式起重机:揽全球最新技术 拓中联塔机型谱

中联重科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制造能力,已牢牢占据了塔式起重机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这次出展的T7020-10塔式起重机,正是中联重科融合世界最先进技术,开发出来的一款高性能、高可靠、低能耗、安全、便利且富人性化的4.0产品。

该产品从起重性能、传动与控制、臂长组合配置等度方面进行了升级。产品采用国际公认的塔机高端专家德国JOST平头技术,性能优越,特别适合于装配式建筑(PC)施工;T7020-10部件通用性强,塔身等部件可与160-315tm级别互换使用,减少设备闲置,提高投资效益;起重臂、平台等部件大量采用了快装接头,安装更快捷、省力,比同类产品拆装效率高20%-30%;回转机构采用中联重科潜心研究的ZRCV控制技术,回转抗风性能强,可打反车,就位快。该款产品的面世,优化了中联重科塔机型谱,保持了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优势。

SC200BG/SC200BZ施工升降机:开创人性智能“新维度”

施工升降机广泛应用于城市高层,超高层建筑物的建设。自中联重科收购国际升降机行业翘楚Raxtar公司以来,双方在生产和技术方面进行全面的协同合作和优势互补,极大地提升了中联重科升降机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中联重科正在成为全球施工升降机领域的领导者。

此次中联重科出展的为SC200BG/SC200BZ施工升降机,前者是高频变速,后者为中速变频。这两款产品以“人性化”为出发点,在行业内首创智能化、远程控制技术。产品配备的智能化控制系统,实现了一卡开机、身份认证、状态显示、故障诊断等功能;运用远程管理技术,通过手机APP进行施工升降机设备维保、人员管理;全新设计的手自一体平层功能,能够有效减少频繁点动对电气元器件的冲击损伤;创新吊笼与驱动体连接方式,减小振动,可大幅提高运行平稳性。产品实现了全面技术突破,带来绿色、节能、智能与舒适的全新体验。

这些融合中西技术的建筑起重4.0产品,是中联重科面向全球高端市场的一次发力。它们在上海宝马展上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