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国好司机会师宝马展 颁奖盛典见证年度先锋

三国好司机会师宝马展 颁奖盛典见证年度先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2日,山东临工将举办隆重的颁奖盛典,为中、泰、俄三国的好司机代表颁发环保先锋与年度好司机奖项,打造各国好司机齐聚宝马展、凝聚正能量的盛况。这是好司机活动举办四年来,又一次把来自一线的工程机械操作手推上巅峰,登上全球行业顶级展会的舞台中央。


俄罗斯好司机

山东临工参加本届宝马展的主题是“关怀,无止境!”,而基于用户关怀与行业使命的好司机活动,从2013年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在国内外培训了上万名操作手,并提供多种发展机会和支持政策,助其实现职业成长、事业发展;在活动中,山东临工致力于普及社会公益与环保事业、传播优秀事迹,向社会输出正能量,提升了操作手乃至全行业的公众形象,每年的好司机颁奖,都为工程机械领域树立了公益标杆和学习榜样。


理论知识培训

关怀从业内向社会热点延伸。2016年,山东临工和世界自然基金会全面合作,发起好司机环保志愿者行动,使节能环保升华为全新的活动主题。通过环保讲座、环保施工培训、参加热带雨林保护、长江江豚保护等知名环保项目,培养节能减排的操作习惯,提高从业者环保意识,成为首个面向工程机械行业的环保行动。同时在泰国、俄罗斯继续举办或启动好司机活动,经过层层选拔与公开评选,2016的年度好司机业已诞生,并新增环保先锋奖项,他们将在上海宝马展期间正式亮相。


泰国好司机

2014年宝马展期间,好司机代表首次登上宝马展,引发行业有识之士和众多媒体的强烈关注。2016年,好司机活动已成为行业规模最大、全球知名的公益活动,内容包含职业成长、公益传播、节能环保、全球行动四大板块,年度好司机来自中、泰、俄三国,颁奖盛典将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等权威机构的领导,以及山东临工海内外重要合作伙伴、各级经销商与客户代表共同参加,话题跨度更广,影响范围更大。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空气质量日益恶化的背景下,好司机活动将吸引业内外更多关注,更具社会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宝马展 盛典 好司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