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伊顿荣膺2016年“健康生活型态最佳雇主”称号

伊顿荣膺2016年“健康生活型态最佳雇主”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克利夫兰——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荣获了由美国健康商业集团(National Business Group on Health)授予的“2016年健康生活型态最佳雇主”称号,以表彰其杰出的员工福利保障项目。美国健康商业集团是一个由425家大型美国雇主组成的非营利组织。

作为被美国健康商业集团评选为2016健康生活型态最佳雇主的55家公司之一,伊顿凭借其在“员工身心健康管理”项目中对健康工作环境的持续承诺与保障收获了这一奖项。这也是伊顿连续第四年获颁该荣誉。

同时,伊顿也是本年度唯一一家荣获“全球卓越奖”的企业,以表彰其在提升全球各地员工及其家属的身心健康、福利与生产力方面所做的努力。伊顿在2013年也荣获了这一殊荣。

伊顿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Cindy Brabander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获得美国健康商业集团的认可。员工健康战略是伊顿长期承诺的一部分,对我们员工和我们所在的全球各地社区的生活质量产生积极影响。我们致力于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以及相关设施,以帮助员工及社区成员活得健康、长久。未来,伊顿将继续致力于为员工及其家属的健康生活提供所需的资源。”

伊顿的“员工身心健康管理”项目基于五大板块:健康饮食、压力管理、积极运动、远离烟草以及随时关注自己的身体指标。在美国,该项目的目标是未来五年内,在不将费用转嫁给员工的情况下,显著降低伊顿整体医疗保健的支出,并且提供给员工及其家属一流的健康管理计划。伊顿相信该项目能够改善全球员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并有效提高生产力,同时让伊顿成为员工心中的模范雇主。

美国健康商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ian Marcotte表示:“我们祝贺伊顿凭借其对员工健康福祉的专注而获此殊荣。当前,雇主们正在将关注点从改善员工身体健康的传统员工福利项目转向改善员工及其家属生活方方面面的整体员工福利战略。对于伊顿及其领导层的创新思维,我们深表赞赏。”

美国健康商业集团是美国唯一一家面向大型企业的会员制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帮助企业通过改善及创新健康管理从而优化业务表现,并代表企业反映全国性的医疗健康问题。该集团积极关注与员工健康有关的课题,当前企业会员定期举行交流活动,人力资源及福利专员可以一起发现、探讨并分享领先公司的最佳经验。目前在美国健康商业集团的企业会员中有72家是财富100强企业,该集团总共为5000多万美国工人、退休员工及其家人提供健康医疗保险。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5年销售额达209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9.5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伊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