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全系列凿岩机bauma齐亮相

阿特拉斯·科普柯全系列凿岩机bauma齐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特拉斯·科普柯凿岩机是极致创新和智慧技术的结晶,是钻机运行的灵魂所在,其所拥有的出色的钻孔速度和性能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在bauma China 2016展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全系列凿岩机将在中国首次集中亮相。

RD 系列凿岩机

RD系列凿岩机采用内部供油二级缓冲系统,结构简单,备件数量少,保养和维护方便,压力设置点少,非常易于操作。凿岩速度快,备件经济可靠。


RD 系列凿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展出适用于露天和地下应用的RD 8 凿岩机,以及用于地下作业的20kW 凿岩机——RD 18U,这是两款高效且实用的产品。

COP 系列凿岩机

作为最为中国客户所熟悉的系列,COP系列凿岩机凿岩速度快,其双缓冲系统在凿岩过程中对钻具和凿岩机起到了良好的保护作用,而且保养间隔时间可达600冲击小时,大幅降低了客户运营成本。


COP 系列凿岩机

最新推出的升级版COP +系列虽然外观如昔,但凿岩机的内部已今非昔比。COP 1800+ 系列的保养周期提高了50%,新款升级版驱动套的使用寿命大幅延长,并对缓冲系统进行了优化。阿特拉斯·科普柯还提供升级包,用于从COP 1800系列升级至COP 1800+ 系列。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携COP 1838 HD+凿岩机亮相bauma展会,客户可以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为何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COP MD——COP 系列的新贵

COP MD——COP系列的高端产品,其设计着眼于未来,是名副其实的高效型凿岩机。不仅外形与其它凿岩机有很大改变,重要的是凿岩速度比其它凿岩机更快,使用寿命和保养间隔更长,但是钻具和凿岩机本身(如驱动套,钎尾和冲击活塞等)的损耗更小。COP MD系列凿岩机管路振动很小,对凿岩机内部的密封都有独特的保护。


COP MD——COP 系列的新贵

COP MD 20 凿岩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近期推出的新品,其动感的外形让人眼前一亮,我们非常期待它在地下作业的卓越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凿岩机 bauma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