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第三期培训启动

徐工“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第三期培训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7日,徐工集团“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第三期开班典礼在徐工集团举行,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格,徐工施维英党委副书记孙欣,徐工基础党委副书记李亚林,徐工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校长冯跃虹,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服务备件总监朱本生,10名培训班教师代表及来自全国20个省份48家单位的56名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活动现场

此次第三期“全球好机手”培训班为旋挖钻、泵车、摊铺机三个机型的操机手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徐工企业文化导入、理论教学、实操训练、专家交流四个模块,培训课程采取“理论+实操”一体化教学模式,通过三维模拟操作、技能PK、工程施工工法观摩等特色体验活动融入,有效提升学员们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增值服务能力。在此次培训中,还将组织安排学员们参观徐州汉文化景区、徐工体验厅、“包水饺·寓团圆”、“创意拼图”、“篮球友谊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学员们能够充分感受徐州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徐工创新创造的品牌文化故事。

此外,本期培训还首次将“福利院爱心服务”等徐工公益传承接力活动纳入培训体系,通过义务劳动、微心愿、爱心交流面对面等活动,让学员们既真切体会“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责任情怀和使命担当。


员工风采

典礼上,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讲到,徐工集团“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已经逐步开辟了一条优势资源共享、跨界合作、多方共赢的行业公益发展新路径,有利于帮助更多的客户和设备使用者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地参与全球工程建设。今后,徐工还将充分调研市场和客户需求, 拓展更多高端智能型、环保型产品操机手培训项目,分初、中、高级三个层次优化操机手培养模式及课程模块体系,持续为装备制造业服务化转型升级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落地贡献企业力量。


徐工混凝土机械事业部培训教师代表朱顺成发言

今年,“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徐工已面向海内外举办了两期五个班次的培训班,共培训了149名工程机械操机手、服务工程师。其中,还有来自阿尔及利亚、津巴布韦、南非等9个国家的10名海外服务工程师,共同参与了系统规范的体验式培训。此外,在海外,徐工还联合54家经销商及当地职业院校,同步开展面向156名海外服务人员的操机手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第二期培训班海外服务工程师学员风采

开班典礼后,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团队破冰”素质拓展活动,有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与合作能力。同时,还参观了徐工体验厅和大吨位智能生产基地,让学员们近距离地感受到徐工的大器文化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


团队拓展训练


徐工展厅参观


合照

大任勇担、大道行远,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益道路上,徐工集团身体力行逐步开创了一条国际化、精准化、系统化的特色公益之路。2016年,徐工在抗震救灾、教育助学、扶贫济困、行业发展、绿色环保五大公益领域硕果累累。抢险救援,接力希望。面对盐城龙卷风灾害、江西九江洪涝灾害、甘肃塌方、福建自然灾害等国家危难,徐工集团共派出163名救援人员、87台产品参与灾区救援行动,并赠送了价值230万的产品用于灾区灾后重建,彰显徐工大爱精神。爱心助学,绚丽梦想。2016年,徐工爱心志愿者的足迹遍布南美洲、西亚、非洲等全球7个国家,启动实施了“全球奖学金”公益项目和“蓝爱帮扶”关爱活动,为全球160名优秀学子送上徐工奖学金,为巴西120名孤残儿童送去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在国内,徐工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实施的“蓝梦童行”和徐工希望小学微心愿等公益活动,在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高楼镇建立了7所徐工童伴之家,为当地2800多名留守儿童提供了心灵、学习、生活等多方位的关爱,同时为全国8所徐工希望小学的617名留守贫困小学生,在开学前送上813份心愿礼物。慈善捐助,大爱无疆。在非洲埃塞俄比亚,徐工捐赠的50口水窖正在逐步落成,为当地的4000多名村民和孩子送去水源和建造水窖的技术,解决当地饮水和用水问题;绿色发展,引领驱动。在中国工业界,由徐工开创的一场“云”变革正在悄然进行。今年4月启动“徐工杯”绿创大赛,吸引了全球18个国家的750名选手及团队积极参与、融智创新,285组新型绿色环保创意产品精彩呈现。然而此次大赛只是徐工工业云建设的切入口,“小型化低噪声高效风机”项目是云上众包众创的第一步,徐工将携手阿里巴巴、华为、中国电信推动中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制造由大到强,共同铸就中国制造2025的辉煌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公益 培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