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保护珠江三角洲水源地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保护珠江三角洲水源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制造的11台LYSZ10系列整体式垃圾压缩机和2台16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顺利交付广东省河源市,并一次性通过广东省专家组的验收。

广东河源市地处东江上游,是香港和整个珠三角区域的饮用水源地,河源的新丰江水库水质需保持在国家地表水Ⅰ类标准,全市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因此,河源市对环卫环保工作尤为重视,据了解,为了保护水源,河源市限制可能造成水源污染的工业发展,重视城区生活垃圾的收转运和处理。


中联重科LYSZ10系列整体式垃圾压缩机以及配套拉臂车

中联重科技术负责人透露,中联重科LYSZ10系列整体式垃圾压缩机适用于城区街道、商业广场、工厂、学校、医院等生活垃圾的收集、压缩减容和密闭转运,特别适用于市区征地难、场地小等条件下新建转运站和老站改造。其采用水平压缩技术,压缩机和垃圾箱为一体,对收集的松散的生活垃圾直接压入封闭式垃圾箱进行压缩减容,配套拉臂车转运,其密闭设计具有转运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据了解,本次已经是中联重科连续7年中标河源市环卫机械政府采购项目。源城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河源市能顺利通过国家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评审,中联重科功不可没。中联重科性能先进的设备、高效的作业效果以及贴心的服务,让政府在双创工作中有了坚实的后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环卫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