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0—21日,2016全国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新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10余位国内知名学术大咖为300多名参会人员,解析了现今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的热点方向、趋势。作为业界知名的“公路医生”,英达携技术主题报告及产品亮相了本次大会,广受好评。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

300多名全国市政行业道路工程建设管理部门、施工及养护企业、勘察设计单位、质量监督单位、科研院所及高校相关的工程科技人员,齐聚大会、集中“充电”。


关于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的精彩思想交流与碰撞的盛宴,正式开席、全场爆满


关于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的精彩思想交流与碰撞的盛宴,正式开席、全场爆满

盛况空前的会议现场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化,我国市政道路建养事业也呈持续高速发展态势。在国家节能减排、绿色施工等行业发展政策的积极引导和支持下,与市政道路建设及养护工程相关的四新技术研发及应用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为广泛交流、研讨和推广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方面的前沿四新技术,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科技专业委员会等单位组织召开“2016年全国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新技术研讨会”,并邀请“公路医生”英达参加了本次会议。

干货十足的大咖演讲

本次大会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10多位学界大咖们带来的精彩讲座。那么,他们在会上分享了哪些干货?


郝培文长安大学教授

郝培文长安大学教授:“大比例再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就地热再生有两大优点:一是实现了100%再生率;二是可以在交通要求严苛的路段不中断交通进行施工,应急维修用这项技术“杠杠的”!


焦生杰长安大学教授

焦生杰长安大学教授:就地热再生设备是当前道路养护的热点,近年来,我国热再生设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项技术最大的优势在于施工时交通干扰小,施工后2小时通车。未来,筑养路机械将朝着绿色、智能、超常、融合和服务化方向发展。


张义甫英达科技副总裁

张义甫英达科技副总裁:发展循环再用养护技术是走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唯一出路,是我国道路养护的发展趋势。“公路医生”英达将矢志不渝地以就地热再生、道路开挖快速回填等工艺为代表的循环再用技术,推动道路养护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风采尽展的“公路医生”

在本次大会上,“公路医生”作为新技术的代表企业尽收眼球,不仅带来干货满满的技术分享,更是在会场内外分设展区,与参会人员近距离交流。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

在“公路医生”的展位上,参会的“技术控”们纷纷前来和技术人员进行探讨,了解英达产品,为目前自己辖区道路养护存在的问题寻求最优解决方案。大家带着好奇与希望而来,带着满意和微笑满载而归。


长安大学焦生杰教授手持这一“热再生宝典”与英达科技张义甫副总裁合影

本次展台最引人瞩目的是“公路医生”最新发布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图为长安大学焦生杰教授手持这一“热再生宝典”与英达科技张义甫副总裁合影


最为畅销的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车——英达PM390“修路王”


最为畅销的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车——英达PM390“修路王”

室外的大明星,无疑是目前最为畅销的沥青路面热再生养护车——英达PM390“修路王”。它的现身,夺人眼球、热度爆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公路医生 市政道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