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94台中联重科环卫装备保护“中华水塔”

94台中联重科环卫装备保护“中华水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中联重科94台ZLJ5022ZDJSCE5压缩式对接垃圾车,分五批次驶进了青海省海东地区,它们像一队营造新型生态环境的大军,深驻青海海东这片多民族聚居地中,承担起改善青海海东地区生活环境的重任。


中联重科压缩式对接垃圾车全力保护中华水塔

海东是青海省地级市,因位于青海湖以东而得名。拥有丰富的矿藏资源、水能资源和生物资源。今年8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考察青海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时指出,青海省生态地位重要而特殊,必须担负起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重大责任。

青海省拥有丰富的水能资源,其三江源地区是孕育中华民族的世界著名江河长江、黄河和澜沧江的源头汇水区。因此,青海省的环境整治和美丽城乡建设工作尤为关键。据此次采购方海东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需进一步加强节能减排和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这94台ZLJ5022ZDJSCE5压缩式对接垃圾车主要服务于青海省海东市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由海东市环保局集中采购,分别下发至化隆回族自治县环境保护局、互助土族回族自治县环境保护局、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环境保护局、民和回族自治县环境保护局使用。

ZLJ5022ZDJSCE5压缩式对接垃圾车是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的一种新型密封式垃圾收集车。该车由底盘、垃圾箱、倾翻卸料机构、液压系统、电控系统等部件组成,具有外形美观、驾驶舒适、操纵方便、机动灵活、可靠性高。它采用防滴漏垃圾箱设计,杜绝了垃圾和污水沿途撒漏。另外,垃圾车采用侧滑门上料,垃圾收集过程更加简便、灵活,可广泛应用于城市街道、乡镇农村、居民小区、大型企业等生活垃圾的密闭收集。 

产品在交付使用后,中联重科的售后服务人员对各个县域的操作机手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产品使用、操作、保养、维护知识培训,服务人员表示:“青海海拔较高,且气候环境较为干燥,通过我们的培训服务,使机手们充分了解产品如何通过科学的保养维护来适应当地地理和气候环境,充分发挥其收集转运生活垃圾的功能,有效改善当地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压缩式对接垃圾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