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勇于创新,铁甲率先制定二手设备新规则

勇于创新,铁甲率先制定二手设备新规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工程机械后市场,一直是这些年来行业人员瞄准的一片“红海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工程机械后市场的广阔空间。

二手设备交易,是工程机械后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二手工程机械交易额能达到3000亿左右,这是一个足够大市场,但也是一个足够分散的市场,目前没有任何企业或是个人能够将二手工程机械的交易份额做到占比10%以上。

目前从事二手设备交易的行业人员除了传统的个人车商、企业二手机部,还有一些主流的二手设备交易平台,比如业界最大的工程机械交易服务平台铁甲二手机,以及58、赶集、百姓网等综合信息平台。

扩大二手工程机械的交易份额是每一家从事二手设备交易企业的愿望,铁甲二手机也不例外。为此,铁甲二手机正在积极地进行二手设备交易领域探索和创新,结合线上线下的服务升级,以及技术层面的优化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买卖二手机服务。

日前,铁甲二手机平台又推出了一项重大举措,将平台上二手设备信息的有效期调整为90天。这一举措也是行业的一大探索,将长期未更新信息的设备过期,只留下最新最优的设备,极大地提高用户的购机体验及买卖二手机的效率。

二手工程机械交易领域,一直是铁甲不断探索的领域。带着“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使命,铁甲不断解决行业痛点,改善行业生态,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二手机交易体验。用户需要的,就是铁甲要做的,改善行业生态,铁甲一直在前进!

关键词: 铁甲二手机 二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