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直击海博会:三一重工2小时拿下千万大单

直击海博会:三一重工2小时拿下千万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2016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首日,三一集团展位刚刚“开张”两个小时,就与来自香港的一家投资公司签订了数额高达千万元的订单,成为了今年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直击海博会:三一重工2小时拿下千万大单

据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莞深地区负责人曹伟介绍,这个订单包括三一重工生产的汽车起重机、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车、挖掘机等产品,这些产品将于2017年初全部制作完成并运往印度尼西亚,用于木材人造碳的生产过程。

“我们的起重机不仅臂长更长,承重能力更强,并且性价比更优。”曹伟指着一台最大额定起重量为25吨的STC250汽车起重机告诉记者,这是今年海丝博览会上三一重工的重点展出产品之一。

“海丝博览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和窗口,让我们将‘品质改变世界’的理念推广到世界。”曹伟说。

曹伟告诉记者,今年是三一重工第二次参加海丝博览会,该展会无论是参展的产品数量还是类型都有很大提升,同时,他也希望组委会未来能够举办更多的行业对接会,为企业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平台和机会。

首日的展期,三一重工除了与香港客户签下订单外,还与多地采购商洽谈交易,展览效果远超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海博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